中国移动手机营业厅签到2018为啥每次都需要验证太麻烦还不如别签真滴太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是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盈利能力和品牌价值领先、市值排名位居前列的电信运营企业,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更实惠、更安全、更便捷的服务,全面落实“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

  目前是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盈利能力和品牌价值领先、市值排名位居前列的电信运营企业,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更实惠、更安全、更便捷的服务,全面落实“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为进一步防范通讯信息诈骗风险、保障用户权益,通过移动旗舰店进行相关的查询、办理、参与活动等操作,需要进行短信验证码登陆验证。

  展开全部确实有的,=登陆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登陆我的账户--个人客户页面--鼠标停留在网上营业厅就会显示出下拉菜单--点最新活动展示--下面第一项就是签到送话费--点中进入--输入你的手机号码--点签到--手机就会收到中国移动发给你的一条短信,说你已经获得1元人民币话费--over。ps:我是安徽电信,不知道其它地区咋样的,可以试试,反正又不要你的钱是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31/1322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