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小屏幕高配置的手机么?要安卓的屏幕不要大过4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5-09-02采纳数:42获赞数:3882问题有限,知识无限,用心解决每一个问题向TA提问展开全部4.19英寸:三星B9062。

  4.19英寸是一个不经常能够看到的屏幕尺寸,和4.2英寸其实区别也并不明显,因此往往也被忽略掉了。这款三星B9062是目前市场上并不多见的采用该尺寸的手机,同时该机也是最新上市的一款机型。该机虽然在外观上延续了Galaxy系列的风格,但是在网络方面不仅可以支持TD-SCDMA网络与GSM网络同时在线,在漫游时还可以自动切为WCDMA制式,真正实现了全球漫游。

  展开全部买我用款吧,htc one x,觉得不错,5200块,机身很薄,值得购买。

  手机基本上没什么缺点,就是玩游戏容易发热,不过很畅通,4,5百m的游戏都能玩,也不会卡。

  还有个缺点就是去电,这是理所当然的啦,屏幕是4,7寸的,处理器是四核的,运行什么都很快,最去电就是屏幕,出去都要带着方便的充电磁,一块要几百元,买手机的时候他让你买的。

  拍摄可以一下连拍99张照片,800万像素,前130。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我都说要小屏幕啦!你给我推荐这么大屏的什么心态!追答你出的价格1500以下,安卓手机,4.0屏幕以下,我真想不出有什么机,就算有也不是什么好手机。追问我哪说1500以下了,你看清楚一点,不少于啊追答HTC,G15,价格:2750。2011年06月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社交手机 外观设计 直板 主屏尺寸 3.4英寸 触摸屏 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材质 TFT 主屏分辨率 480x320像素 主屏色彩 1677万色 网络类型 单卡双模 网络模式 GSM,WCDMA 数据业务 GPRS,EDGE,HDSPA,UMTS 支持频段 2G:GSM 850900180019003G:WCDMA 8502100MHz 理论速率 下行:7.2Mbps上行:384kbps 键盘类型 虚拟QWERTY键盘 机身颜色 蓝色,银色 手机尺寸 109.1x58.9x12.3mm 手机重量 120g追问不错,不过你这个信息过时了吧,这个现在已经停产了,cpu也略低……追答那也不一定要新出产的手机才有得卖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刚好满足你要求 双核 价位1500左右 也是4.0屏 1G运行内存 8g/16g机身内存 电池也很耐用 我同桌就是这手机 望采纳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汗,我是想要再小一点……而且现在用着米2不想倒退啊。追答四核没有少于4.3屏幕的啊 不然你把米2给我了吧 开个价追问……给你了我用什么啊,另外我也没想换……双机党而已。双核没有吗?追答采纳我吧 没有 双核没有那么小的屏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三星5830i或5830都是3.5寸 应该满足你要求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0-14/1476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