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怎样给中国移动手机卡过户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专业律师咨询在线法妞问答律师在线咨询向TA提问展开全部移动手机卡过户情况如下:1、将自己的需要进行实名制的SIM卡和自己的身份证交给柜台的服务人员,服务人员会对你的身份证进行复印,同时还会让你提供SIM卡的服务密码。

  3、如何是办理实名制过户,需要另外填写一些其它的协议,首先需要填写【非户主过户】的业务受理单。

  4、另外再填写服务密码重置业务的业务受理单,因为过户后之前的服务密码会取消,需要您重新设置新的服务密码。

  用心坚持专业,线中国移动10086目前是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盈利能力和品牌价值领先、市值排名位居前列的电信运营企业,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更实惠、更安全、更便捷的服务,全面落实“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向TA提问展开全部实名制客户且需双方当事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共同到移动自办营业厅或授权营业厅办理,过户后不能查询过户前的所有资料,包括详单等。具体以移动营业厅实时咨询为准。感谢支持与理解!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Chinese豆腐

  展开全部手机号过户业务是不能通过网上营业厅办理的,您可以提供相关手续去营业厅办理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光子洙

  光子洙采纳数:获赞数:32164河南科技大学在校本科生向TA提问展开全部网上是不可以给中国移动手机卡过户。只能到营业厅进行办理。办理个人转户业务时,办理手续为:若双方可到场,持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

  若原户、新户一方无法到场,委托另一方办理时,除出具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外,还需出具“转户委托书”或其它能证明双方存在转户意愿的文件,待营业厅审批通过后可办理。委托书或介绍信中注明“授权内容”:原户(姓名)授权经办人(姓名)为本人代办转户并处理转户号码下的相关业务事宜。请参考。

  若原户、新户一方无法到场时,且无法到场的一方委托第三方办理,第三方需持双方有效证件原件,及未到场一方的授权委托书办理。

  如双方均不能到场,可委托他人代办,持代办人、原户、新户的有效证件原件及原户、新户授权委托书。

  补卡手续为:实名制个人客户:机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若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需提供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经审批通过后方可办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yldiana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0-14/1476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