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科技产品堪称“办公室神器”为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绿萝,上班族每天对着电脑,眼睛肯定会疲劳,可以看一些绿色的东西来缓解眼睛疲劳,办公室植物里最受欢迎的就是绿萝吧,平底鞋很多上班族都是要去见客户,鞋子都穿的比较正式

  绿萝,上班族每天对着电脑,眼睛肯定会疲劳,可以看一些绿色的东西来缓解眼睛疲劳,办公室植物里最受欢迎的就是绿萝吧,平底鞋很多上班族都是要去见客户,鞋子都穿的比较正式。但在办公室可以偶尔长时间解放一下你的双脚啦。

  鸵鸟枕鸵鸟枕,灵感来源于鸵鸟喜欢把头埋入沙堆里的习惯动作,正面有一个可露出嘴和鼻子的洞,以便使用者自如呼吸。主要应用于午休,没有床只能趴在桌上睡觉的情况,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脖子酸。质地十分舒服。空气加湿器办公室一直开着空调,皮肤各种干燥受不了。空气加湿器自然吸水并且起到很强的蒸发作用。

  迷你风扇一般用于刚来公司的时候,空调还没有开,但又很热的那个时间段。3d鼠标垫公司自带的鼠标垫简直不忍直视。用这款略带凸起的3d鼠标垫可以托起手腕,有效抗疲劳。想要个性化的话还有宅男款。隔音耳塞,午休质量决定着下午工作的效率,隔音耳塞不但隔音效果好,柔软,而且带久了耳朵也不觉得疼。睡觉,工作,学习三合一。

  笔记本支架,很多上班族工作的时候往往都需要使用笔记本,但是桌子一般来说会比较低,而笔记本也会偏低,所以长时间就会感觉身体总是坐不直有驼背的可能。可以买一个笔记本支架,既能够对笔记本散热有帮助,而且还能够上下调节高度,这样就会用起来比较舒适。

  展开全部就像U枕可以有效地减缓工作人员的颈部疲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比如加湿器,因为办公室很干燥,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空气中的环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56获赞数:10598郑州大学优秀大学生向TA提问展开全部我觉得像自热小火锅就很不错,很方便的解决了很多人的午饭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加湿器就可以称为办公室神器,除去办公室的干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9)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0-31/1536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