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家用汽车每年得花多少钱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一般而言,每年的养车费用可粗略地分为固定费用和变动费用两部分。固定费用是指购车落地行驶以后每年都要固定支出的费用,这主要有养路费、年检费、车船使用税以及保险费等。变动费用则指燃油费、维修保养费、停车费等等。

  从前两年一些媒体做的调查数字来看,同等水平的中等轿车,一年养车花销在1.2万到1.5万。从这样的趋势来看,养车费用悄悄在涨。涨的因素中,包括保险、汽油、停车费和私有违章成本等等,这也侧面反映了城市汽车保有量在递增的同时,给城市道路带来的压力。南方城市有专家提适时增收拥堵费,如果真的施行了,那养一辆车的成本无形中又会增加!

  再换个角度来审视,养车不容易,车子是要好好利用,如果车子跑不出速度,反倒一直堵在路上,那干脆就利用好城市公共交通,地铁,公交车、公共自行车,这些绿色出行方式,同样给生活带来愉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主要就是油耗和保养,保险费用,保险根据车价,也可以只投保交强险,一千多,一般保养5000-10000公里保养一次,价格200-2000不等,看什么车,一般三四百,很变态的要一千多。油耗七八万的车也就六七个油吧,说的是每百公里六七升这意思的。你可以自己算算,一年大概跑多少公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个没有准确依据的,每个人对车的使用频率、保险额度、保养档次都不同,也就是说你每年跑多少公里、加多少油、买多少保险、用什么牌子的机油配件都不同的,怎么好准确判断呀?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我说的是:大概的,亲~~

  你自己的车:多少钱?每年多少费?追答我的是台大众朗逸,裸车110000因为是新车,所以每年买4000多的保险,每年两万公里左右的里程,油费大概15000,然后定时保养4到5次,用好的合成机油总共大概2000,洗车、停车、罚单,加起来大概每年也要2000左右,基本没有其它费用了,你自己算吧。追问我想问你下:

  20万-30万呢?追答看是什么车了,三十万可以买台1系的宝马18排量,也可以买台汉兰达35排量,你知道油耗差多少吗?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10-15万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1条折叠回答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8-26/1296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