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PHEV版宾利添越亮相新车海外售价约110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我们于外媒了解到,新款宾利添越混动版官图现已亮相

  日前,我们于外媒了解到,新款宾利添越混动版官图现已亮相。新车整体更加科技时尚,造型更具艺术感。新车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加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动力性能十分强劲。新车海外售价为141,1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0万元),并且将于年底在欧洲市场开售,2020年将陆续销往全球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并且对细节部分作出处理优化。前脸采用宾利家族化设计语言,银色进气中网搭配蜂窝状进气格栅,车型辨识度十足。分体式圆形大灯,造型古朴又时尚。雾灯区域采用圆形雾灯,并且搭配银色装饰套件,给新车带来不少动感元素。这车前脸看上去十分高贵典雅。

  车身侧面,断开式腰线为其带来丰富的立体感,前宽后窄的腰线,更加凸显了新车的力量感。后部腰线延展至后尾灯处,车身侧面造型优雅舒缓。

  尾部采用矩形LED尾灯,并且四周由镀铬元素装饰,造型很是时尚潮流。尾灯下方设有“hybrid”标识,表明其混动车型身份。尾部下方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彰显了强悍的运动性能。

  内饰部分,车内大面积采用真皮包裹及实木装饰,尽显高档华贵。中控台处搭载大尺寸液晶触摸屏,为车内带来不少科技感。车门把手处采用双缝线缝制工艺,呈现出极佳的高档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30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Km。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9-29/1441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