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亚洲龙新款车已上市质量如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其中,亚龙在100%正面碰撞安全测试中表现出色,碰撞后的a柱非常坚固,没有明显变形

  其中,亚龙在100%正面碰撞安全测试中表现出色,碰撞后的a柱非常坚固,没有明显变形。车厢内的气囊及时弹出,可以有效减少车内人员的伤害。在64公里/小时正面40%偏移碰撞测试中,亚龙驾驶舱状况良好,安全气囊及时弹开以保护乘客。在侧面碰撞测试中,亚洲龙也表现出色。侧气囊和头部侧气帘为汽车中的试验假人提供了全面的保护。

  要知道汽车的安全性可以依赖于汽车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亚龙已经经历了美国的IIHS和欧洲的NCAP等严格的测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因此,安全性能非常可靠。丰田TNGA框架下的产品在车身刚度提高后,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和操控性。同时,追求低车辆重心,使驾驶更加舒适和稳定。

  在安全配置方面,亚龙以最高级别的碰撞安全为目标。车辆配备了10个气囊,雷达和轮胎压力监测作为标准。作为一汽丰田的旗舰车型,亚龙已经展示了可靠的安全性能,包括最近推出的2.0L车型,该车型也装备齐全。此外,丰田TSS智能旅行安全系统也是标准配置,包括PCS预碰撞系统、LDA车道偏离报警系统、BSM平行盲点监控、DRCC动态雷达巡航系统、AHB自动远光灯调节等辅助系统。高强度车身,能有效保证驾驶员安全行驶。

  通过碰撞试验,消费者在买车时有更多的参考意义。同时,一汽丰田亚龙的安全性也更加直观地为人所知。现在亚龙2.0L车型已经上市,且市场价格更低。

  展开全部这个感觉好像是没有之前的好的卖的不如之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质量应该还不错吧,车的性价比什么的也都比较高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目前来说还没过多的评价,不过现在并没有特别恶劣的评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0/1848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