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汽车之家兑换的保时捷911小车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儿子今天上学回来问我什么时候再出去玩,看来他对上个月去安徽天柱山的自驾游意犹未尽,已经在计划下次出游的事了

  儿子今天上学回来问我什么时候再出去玩,看来他对上个月去安徽天柱山的自驾游意犹未尽,已经在计划下次出游的事了。我的工作一直很忙,从孩子出生到他现在上小学三年级还没来没带他去很远的地方玩过,虽然老婆从来没有说过什么,但我心里也是知道的,因为去年公司业绩非常的好,老板心情大好之下决定赏我几天假,于是就有了这次天柱山之行。行程一共三天,单程去就得差不多10个小时,所以老婆收拾了好几大包的东西,我还笑话她说和逃荒差不多了,也就多亏了爱车超大的后备箱空间,不然完全没办法带走这么多东西。那天早上我们走的非常的早,天气还是早晚温差大一点的时候,因为白天温度不算低,所以衣服也不能多穿,在这里要特别感谢车的电加热功能和给力的空调,老婆坐在舒舒服服的热座椅上还吃水不忘挖井人的给设计者一直点赞。空调也是热的非常快,车内基本上很快就没有寒意了。因为是长途,所以我一直担心着将近十个小时的车程会让从来没有自驾过这么远地方的母子感到非常疲倦,事实证明我还是低估了车的性能,包裹性非常好的座椅加上平稳的车身以及非常出色的抓地力,虽然路程相对长了点,但他们基本上都没有感觉到累,儿子更是舒服,后面极大的空间让他和在自家床上似的,如果不是后备箱塞满了东西,他还真能把后座放倒了当床用了。我开的也很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久没出过远门了,一直感觉自己很兴奋,然后就不停的超车,说起来动力方面真的是非常的棒,提速很快,配合着带助力的方向盘和轻便的油门,你完全感受不到一点费力,所以原计划10个小时的车程硬是足足缩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一看油耗才不到9个,简直是处处有惊喜啊,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坐不到的。到了之后安顿好行李我们就开始按照自驾攻略游玩了,这三天把周边能玩的,能吃的,都玩遍吃遍了,我们一家三口都非常的开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9/1885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