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5℃→26℃→大降温!7级大风预警!还有降雨!暖气延迟吗?

来源:山东商报 浏览

小编: 济南气象局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至14日白天,我市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南大风。7级大风这力道是大了点可是关键词是-----南大风所以南风吹温度回气温一直回升!!22℃→25℃→2

济南气象局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至14日白天,我市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南大风。

7级大风

这力道是大了点

可是

关键词是-----南大风

所以

南风吹温度回

气温一直回升!!

22℃→25℃→26℃!!

14日气温达到最高26℃!!

 

你是不是准备好了

撸起裤腿露出脚脖子

再换上春装、短袖

……

那你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

15日起,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

有降温和降水天气!

↑↑这是别人的城市↑↑

↓↓济南大概是这样的↓↓

所以这两三天

还能敞着大衣潇潇洒洒

再过几天秋裤千万别脱

说不准让你找回羽绒服重新套上呢

不知道到时候暖气会不会延长?

济南天气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4~5级阵风7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6℃,市区及其它县区10~13℃,明天最高气温22℃左右。

明天夜间到13日晴,南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1℃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14~17℃,最高气温25℃左右。

14日晴到多云,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气温继续上升,最高气温26℃左右。

15~16多云转晴,北风3~4级,气温持续下降,最高气温11℃左右。

17~18日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14℃左右。

山东天气

预计本周前期气温明显回升,后期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有大风、降温和降水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12日(周一),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级;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5~6级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

13日(周二),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6~7级阵风8级;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阵风6级。

14日(周三),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小雨。渤海南风5~6级转北风6~7级阵风8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6~7级阵风8级;半岛地区南风5~6级阵风7级减弱到4~5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4~5级减弱到3~4级。

15日(周四),鲁东南、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他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渤海北风7级阵风8~9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转北风7级阵风8~9级;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

16日(周五),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7级阵风8~9级减弱到5~6级,黄海中部7级阵风8~9级减弱到6~7级;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

17日(周六),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5~6级,黄海中部6~7级减弱到5~6级;内陆地区3~4级。

18日(周日),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到东北风5~6级;内陆地区北风3~4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12/36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