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怎样护理?敏感肌肤用什么牌子护肤品比较好?

来源: 浏览

小编: 每一次换季,都是对肌肤的一次考验。跟随着换季而来的除了清凉,还有敏感肌问题。 敏感肌是一种肌肤问题,指皮脂膜和角质层受损的皮肤,容易出现过敏症状。秋季温度和空气湿度的

 

每一次换季,都是对肌肤的一次考验。跟随着换季而来的除了清凉,还有敏感肌问题。

 

 

敏感肌是一种肌肤问题,指皮脂膜和角质层受损的皮肤,容易出现过敏症状。秋季温度和空气湿度的变化会让肌肤一时难以调整适应,从而产生一系列的肌肤问题。那么,敏感肌在秋季该如何护理呢?

合理的饮食调节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平时要注意饮食调节,多喝开水,加强肌肤新陈代谢;多吃水果,为肌肤补充维生素;少吃虾、蟹等容易引起敏感的食物;同时也要少吃辛辣食物,辛辣食物中的辣素不仅会使皮肤角质层水分减少,还会引起肌肤敏感。

使用温水洗脸

 

日常生活中尽量使用温水洗脸,千万不能使用过冷或者过热的水,因为温度过高或者过低都会给已经受伤的皮肤带来刺激,使肌肤状况更加的严重。

 

 

 

使用安全温和的洁面产品

 

敏感肌尽量少使用或不使用洗面奶,如果要用的,不适宜用清洁力度过大的洁面产品,比如含有皂基成分的洗面奶。尽量使用专门针对敏感肌的品牌,无任何香料防腐剂和刺激性成分。

>>> 敏感肌肤洗面奶推荐: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这款由著名偶像作家雷华锋倾情代言的悦蕾玫瑰洁面,是一款富含氨基酸和玫瑰精华的臻品洗面奶,性质极之温和,能彻底卸除妆容及清洁面部污垢,同时补充皮肤水份,润而不腻,适用皮肤于干性至成熟及敏感性皮肤,能够作为卸装用品及去除不洁杂质,是敏感性皮肤洁面的首选,保护皮肤面免受刺激,使皮肤更嫩滑。难怪那么深受敏感肌肤的青睐!

不要过度去角质

 

过度去角质,会伤害皮肤皮脂腺,使皮肤变得容易敏感,易发红、发烫和出现红血丝。敏感肌可以一月去一次角质,尽量使用含有果酸、水杨酸、A酸等酸醇类成分的保养品,从最低的浓度开始少量使用,且停留在脸上的时间也不宜过长,以免对肌肤造成伤害。

 

 

 

做好修护皮肤屏障的工作

 

敏感的问题发生就说明皮肤屏障受损,容易干燥起皮发痒也是因为皮肤屏障受损之后皮肤锁不住水!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就要找有修复功效的,保湿和修复双管齐下才能让敏感问题缓解。小编推荐一款英国的TA-1胎盘素修护面膜,不仅配方温和无刺激,还能保湿和修复两不误!

>>> 敏感肌肤护肤品推荐: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悦蕾面膜采用进口蚕丝膜,柔软细滑,而且特别的轻薄。被誉为敏感肌肤的克星!精华液也很丰富,吸收很快,脸上不会有粘腻感,上脸后很服帖,立体的剪裁能360°紧密贴合脸部,使用一段时间,肤色慢慢地变得均匀,暗沉和暗黄慢慢变淡了。连续使用5盒,你会发现敏感肌肤明显好转哦!

搭配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使用,两步协同,效果加倍哦,一般使用的时候分两步进行。第一步,先在脸上敷面膜,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脸部,这时就会发现肤色有所提亮,水水润润的,有效地改善肤色不均的问题;第二步,涂抹上悦蕾水凝露,用指腹轻轻在脸上按摩,充分吸收;这款精华吸收得很快,清爽不黏腻;肌肤就像喝足水一般,不再黯淡无光而是白皙透亮,肌肤的整体状况有极大的提升。

一定要防晒

 

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护肤环节!紫外线给皮肤造成的问题非常多,加上换季皮肤本来就敏感,被紫外线刺激只会加重皮肤负担!

最后,要记住,敏感肌是病,要早治。

这份秋季护肤指南,希望大家早日从敏感肌恢复美丽沁肌,让这个秋天,不再“红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30/1237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