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来了对标实战营第四期,圆满收官!社交电商的入局方法都在这里!

来源:经济网 经济网 浏览

小编: 波波来了对标实战营第四期,圆满收官!社交电商的入局方法都在这里!电商行业的流量红利已经成为过去时,一众巨头们亟待寻找新的增长点,拼多多、云集、瑞幸咖啡的上市,更是把社交电

 波波来了对标实战营第四期,圆满收官!社交电商的入局方法都在这里!

电商行业的流量红利已经成为过去时,一众巨头们亟待寻找新的增长点,拼多多、云集、瑞幸咖啡的上市,更是把社交电商被推到了风口,社交电商也由此成为了一片必争之地。传统企业、传统电商、个体创业者等等纷纷入局社交电商。

在这个浪潮之下,7月27、28日,<波波来了>第四期对标实战营在广州云来斯堡酒店举办,现场邀请了4位社交电商领域的亿级操盘手,来分享他们入局社交电商的实操方法。他们分别是洋葱集团跨境云总经理邓立杰、粉象生活创始人恩惠、悟空掌柜创始人王栋、好货日报创始人闫少东,他们的年销售额总和已经超过了90亿。现场500多位社交电商行业和即将转型社交电商行业的创业精英聚集在一起享受这场社交电商干货盛宴。

 
 
 

 

对于社交电商发展的趋势、入局方法,来现场分享的4位嘉宾各有自己的一番见解。

3年做到1500万用户,50万代理商,邓立杰说,洋葱到今天这个结果不是设计出来的,也不是规划出来的,而是做的过程当中,想到了马上去干出来的。他主要从洋葱的商业模式、分销制度、市场开拓、渠道管理、内部营销公司的管理,五个方面详细讲解洋葱社交电商平台的一系列打法。

其中,说到洋葱的制度时,邓立杰认为,它的原理是就线下实体店的分销模型,这套模型的威力非常大,让洋葱在全球有4万个不用发工资的员工,帮洋葱拓展店主,这就是模型的威力。

 
 
 

 

粉象生活创始人恩惠认为,微商孕育了社交电商很成熟的土壤,培养出足够多的团队长、卖货、销售的人才,社交电商才刚刚开始。她认为,社交电商最重要的就是商业模式、流量来源、技术、会员运营、供应链、平台运营。

而在未来,真正在社交电商大交锋的时候,平台运营就会变成一个非常重要的板块,而且是最难搭建的板块,当天,她也深度讲解了粉象生活在平台运营中的一些细节打法。

 
 
 

 

对于刚切入社交电商赛道,1个月裂变了19家分公司,3个月的时间做了数百万会员,并且会员数还以每月百万的速度增长,好货日报闫少东在活动开始前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在对标实战营现场,闫少东把自己运营平台的整个起盘打法、方案、运营细节全盘脱出。

同时,也把他在实操过程的一个案例和过程分享出来,包括他怎么在1个月里,集齐19位来自线下开火锅店老板、微商团队长、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微商操盘手、微商团队等各类的人才,让自己的项目跟他们去结合,颠覆了现场在坐的每位学员的认知。

 
 
 

 

在未来五年,分发制电商会抢中国电商市场30%到50%的市场份额。王栋认为,中国2018年的电商市场是20万亿左右的体量,30-50%就是6万亿到10万亿之间。他说,所有社交电商的创业模式背后的本质就是分发制电商。未来十年谁把分发制电商这五个字搞明白,谁就成功一半。

 
 
 

 

为期两天一夜的社交电商干货盛宴,为在场的所有创业者提供的更为真实、实操、落地的解决方案,彻底激发了现场每位创业者的激情。大会当天,主办方<波波来了>推出了各位导师的牛人私塾,预报名通道一开启,好货日报创始人闫少东的私塾就报满了,其他几位导师也不相上下,十分火爆。

 
 
 

 

据悉,<波波来了>的牛人私塾旨在构建一个帮助创业者解决实际问题的线下私密场景,通过寻找各领域有结果的牛人,让牛人把自己所在领域的解决方案提取出来,分享出来。内容框架分为五大部分,十套解决方案,十套解决方案是核心内容,导师会把自己所在领域,自己认为最关键的十个维度的解决方案,提取、分享出来。让每一位创业者,都能获得最真实、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此外,在第四期波波来了对标实战营上,廖洪棛正式出任<波波来了>CMO兼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负责波波来了的市场运营,渠道运营和会员运营。

 
 
 

 

廖洪棛在过去的六年,一直聚焦在互联网领域创业,曾经创立过年销量2000万的传统电商品牌,创立过半年销量3000万的微商品牌,也曾参与操盘过年销量50亿的社交电商品牌。帮助1000万创业者找到经过验证的实战方法,接下来,<波波来了>将会大干一场,十分值得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31/1239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