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千金何超莲千里探班男友窦骁 亲密对视甜笑

来源: 浏览

小编:   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与窦骁公布恋情后,两人一直爱得甜蜜,感情也非常稳定!最近因窦骁忙于拍摄新剧《燕云台》,两人相隔异地,为争取时间见面,何超莲不惜千里探班。近日何超莲

  

 

  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与窦骁公布恋情后,两人一直爱得甜蜜,感情也非常稳定!最近因窦骁忙于拍摄新剧《燕云台》,两人相隔异地,为争取时间见面,何超莲不惜千里探班。近日何超莲被拍到探班男友窦骁,窦骁身着戏服,而超莲则身穿白色T恤配黑裤,头戴黑色帽,打扮低调。窦骁每逢拍摄空档就跟女友亲密坐在一起聊天,何超莲更不时对男友甜笑,羡煞旁人。

 

  窦骁正和唐嫣在拍摄新剧《燕云台》。

 

  窦骁穿着笨重的蓝色古装戏服坐在一旁休息,女友何超莲则戴着黑色渔夫帽穿着简单的白色短袖和黑色裤子坐在一旁,非常的简单朴素。

 

  窦骁和何超莲。

 

  随后,窦骁与何超莲双双发文承认恋情:“哈哈哈~hi baby狗粮狗粮”。

 

  不过在公开后就再也没有媒体拍到过同框的画面,双方也不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对于这段感情两人真的是非常低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17/1271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