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资深演员夏萍与哪些影视明星的关系比较亲近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夏萍作为一名香港电影界的老演员,和很多圈内好友都关系非常好,但是她可是不是很出名,所以她的事迹鲜有人知,我所知道的就是梁健平,姚莉,干儿子林家栋

  夏萍作为一名香港电影界的老演员,和很多圈内好友都关系非常好,但是她可是不是很出名,所以她的事迹鲜有人知,我所知道的就是梁健平,姚莉,干儿子林家栋。

  夏萍生于1937年,于1955年投考了电影公司成为演员,1970年加入邵氏电影拍片13年,1982年加入TVB。因与外国明星柯德莉夏萍(内地译名为奥黛丽赫本)同名,她的名字常被香港演艺圈拿来戏谑。加入电视圈后,演出人母甚至祖母级角色,横跨演艺圈60年,是圈中出名的金牌绿叶老戏骨。

  夏萍与首任丈夫育有一对子女,后来鲜有联络,近年因身体问题淡出电视圈。她于2015年时,曾被发现在家中跌倒,逾十小时后,才有人发现事件送往医院。担心独居再出事,她便搬往老人院,接受照料。

  对于演员夏萍去世,很多网友也表示称,“一路走好,看了好多老奶奶的作品!”“好多港剧都有她,黄金配角!”

  姚莉不仅是民国时期著名歌手,而且还是上海滩七大歌后之一,与她齐名的有周璇、李香兰等,更令人想不到她是声音甜美圆润邓丽君、徐小凤等人的偶像,代表歌曲《玫瑰玫瑰我爱你》蜚声国际。

  虽然晚年生活比较一直是独居,子女不在身边,也不照顾,所幸她得到了圈内人士的相助,其中包括梁健平、干儿子林家栋,其中林家栋对夏萍极为关心,胜过了亲生子女,这么多年来林家栋一直在帮忙打理夏萍的生活,这是圈内大家都知晓的事情,而最后也是由林家栋公开了夏萍离世的消息。

  展开全部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但是她应该和一些香港的影星比较的熟悉亲近吧,或者是她合作过的一些演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相信夏平这样的为人和影视明星们之间的关系肯定都是非常不错的,只是没报出来而已,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夏萍作为香港资深演员,自然在娱乐圈中有着关系很好的人,比如梁建平,姚莉等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他和哪些影视明星关系比较亲近不知道,但是以他的为人,影视圈里一定是非常有人气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9)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17/1270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