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7岁了!李小璐为女儿庆生,贾乃亮发文连续2年未提李小璐

来源: 浏览

小编: 还记得那个喊着“我们白着呢”的小甜馨吗?时光匆匆,一转眼甜馨都已经七岁了。10月23日是贾乃亮女儿甜馨的7岁生日,贾乃亮在社交平台发文为甜馨庆生:“宝贝

 

    还记得那个喊着“我们白着呢”的小甜馨吗?时光匆匆,一转眼甜馨都已经七岁了。10月23日是贾乃亮女儿甜馨的7岁生日,贾乃亮在社交平台发文为甜馨庆生:“宝贝儿,生日快乐~等我拍完回来,开珍珠去。”虽然不知道“开珍珠”是什么梗,但是不难看出来贾乃亮是真的喜欢甜馨,就算身在剧组,仍然牵挂着女儿。

    

    自从李小璐2017年底被传出轨后,贾乃亮和李小璐之间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女儿甜馨的6岁和7岁生日,两人都没有再合体过,而在甜馨5岁生日之前,贾乃亮和李小璐每年都会为甜馨庆生,一家三口同框的画面非常甜蜜。这个画面在当时来说,可以说是艳煞旁人,满满的一碗狗粮。不少网友都投去了羡慕的眼光。

    


可惜一切的美好都在2018年初打破了,贾乃亮一夜长大,不再是那个幽默搞怪的奶爸,变成了一个成熟稳重满怀心事的人。和去年一样,今年贾乃亮为女儿庆生的时候,也只字未提李小璐。贾乃亮今年也只是隔空喊话甜馨,因为拍戏的缘故,贾乃亮生日的时候也没有见到女儿,网友直呼心疼。

    之前网上爆料李小璐已经为甜馨改名为奕涵,甜馨的姓也改了跟自己姓李。此前外界一直传言李小璐与贾乃亮离婚,但是两人从未作出表态。虽然不知真相为何,但很多人都在这一对惋惜,毕竟曾经那么甜蜜恩爱。

 


    不管父母关系怎么样,影响最大的还是小孩子。唯一没变的就是贾乃亮和李小璐对甜馨的爱。自从有了甜馨后,贾乃亮一直把甜馨当作小公主一样疼爱,李小璐更是把甜馨打扮得漂漂亮亮,用心陪伴孩子成长。最后祝福甜馨小朋友生日快乐,长大以后也能够一直拥有爸爸妈妈的爱。

 10月23日晚,李小璐在微博上分享了甜馨生日会的照片,并配文:“你是我春天里的小树苗,是我夏天里的大西瓜,是我秋天里的金色阳光,是我冬天里的粉色暖宝,我亲爱的宝贝生日快乐谢谢大家的祝福与陪伴,愿你天天开心永远快乐。”简单的只言片语便能感受到李小璐对甜馨满满的母爱。

    照片中的甜馨穿着精致的蓝白色公主裙,头上扎着两个小辫子,看起来可爱又美丽。妈妈李小璐则穿着一套简单的家居服,跪在地上为女儿甜馨化着眼影,甜馨似乎对化妆品很感兴趣,也用小手指沾取着眼影,十分的可爱。

    甜馨生日会现场布置得非常温馨,粉红色的设计十分符合女孩子的喜好,现场充满了小公主喜欢的装饰品和道具,看来妈妈是很用心为女儿设计布置了。李小璐抱着女儿坐在透明阶梯上,甜馨开心地亲吻着妈妈的脸蛋,李小璐同样满脸幸福。

 


    除了蓝色公主裙外,甜馨还有一套红色的服装,在生日当天穿红色,看来妈妈是希望甜馨能一直顺顺利利,平安吉祥啊!

 


都说女大十八变,现在的甜馨看起来是越来越美了。镜头下的甜馨笑起来充满了童真,笑容非常的可爱,怪不得李小璐会说甜馨是金色的阳光啊!

    这张照片中的甜馨穿着红色衣服抱着妈妈,眼神有些呆呆的,不知道是不是化妆累了。李小璐则低着头和女儿说话,手里还拿着水杯,看起来十分的温柔。不得不说,李小璐在女儿甜馨面前无时无刻都是温柔的。

 


作为生日会主人公的甜馨,在现场可是玩得十分的开心。从现场的照片不难看出,甜馨和小伙伴一起玩游戏,玩得很是尽兴。

    现场的布置十分符合小孩子的喜好,有许多小孩子可以玩耍的场所。甜馨和小伙伴们玩得不亦乐乎,笑起来的甜馨可爱又美丽简直就是小公主本人啊!

 


    小小年纪的甜馨一直都有学习舞蹈,生日会上甜馨也不忘给客人们露一手,一个高难度的劈叉动作说来便来,甜馨真的是十分优秀啊。

 


    甜馨的生日会请来了很多甜馨的小伙伴,在小伙伴的陪伴下甜馨闭着眼睛许下了生日愿望,不知道小小年纪的甜馨会许下什么生日愿望呢?禁闭双眼的甜馨,秒变表情包,实在太可爱了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25/1511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