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窗狂引7人施密特却放着不用 他已成国安争冠短板

来源:星城古龙 浏览

小编: 国安客场0:3倒在鲁能脚下引起了舆论一片哗然!要知道国安今冬转会市场豪掷13亿人民币引进了7名强援,而山东鲁能今冬是零引援,两支牌面相差极大的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却是天壤之别,国安被打入地狱,鲁能证明了

国安客场0:3倒在鲁能脚下引起了舆论一片哗然!要知道国安今冬转会市场豪掷13亿人民币引进了7名强援,而山东鲁能今冬是零引援,两支牌面相差极大的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却是天壤之别,国安被打入地狱,鲁能证明了自己,而要说国安输球的关键,主帅施密特成为最大罪人。

国安

谁都知道今冬国安是土豪,韦世豪、池忠国、池文一、巴坎布、比埃拉、刘欢、胡延强的到来让球队具备跟恒大、上港争冠的实力,然而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一出来,施密特就展示出了他的固执:上赛季仅仅出场2次的侯森成为首发门将,虽然他本场比赛多次扑救,但一场比赛被灌3球,施密特的安排是干啥的?

最让人质疑的还是在中场的人员安排,本场比赛韦世豪、池忠国坐在替补席,比埃拉没有进入大名单,左后卫李磊跟吕鹏搭档双后腰,前场索里亚诺跟巴坎布是完全不在状态,总之施密特的这套排兵布阵让人看不明白,而最终这支球队面对鲁能的疯狂进攻是三次城门告破,京媒专家南方就直接质疑“买了这么多人,你得用啊!”

毫无疑问,施密特连用人的勇气都没有,本身球队大引援后磨合成为了大问题,买了这么多来之即战的球员,施密特居然仅仅用了2名球员首发,而尤其是池忠国,在球队被罚下一人后就宣告了池忠国无缘登场,本来就是张稀哲的替补,结果却不用他。

这支国安今冬转会市场是顶风跟足协政策叫板豪掷13亿补强,然而就首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球队让人失望,球队单线作战居然是不用新人,施密特的用人也成为奇葩景象,这样下去跟上赛季的阵容不一样吗?可以这么说,施密特不做出改变,他将亲手埋葬自己,毕竟他有可能会成为国安中超争冠的短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5/28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