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八强出炉 时隔13年现一奇景!8俱乐部分属8国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姆希塔良在比赛中 欧联杯的1/8淘汰赛已经全部结束,与欧冠八强由欧洲前四联赛包揽不同,欧联杯的八强球队却是来自不同的八个国家,这也是2004-2005赛季后的第一次,在欧联杯的赛场,我们也看到了欧洲足球竞争

null

姆希塔良在比赛中

欧联杯的1/8淘汰赛已经全部结束,与欧冠八强由欧洲前四联赛包揽不同,欧联杯的八强球队却是来自不同的八个国家,这也是2004-2005赛季后的第一次,在欧联杯的赛场,我们也看到了欧洲足球竞争的激烈。


欧冠是代表着全欧最顶级的俱乐部赛事,但是这一赛事中,豪门球队一直把控着冠军,很少出现黑马,而在欧联杯的赛场,参赛球队众多,各队水平差距不大,因此也经常有不为人所知的球队的爆发。


经过了多轮的较量,欧联杯八强也最终出炉,而一个有趣的现象是,本届欧联杯的八强却来自八个不同的国家。马竞来自西班牙,拉齐奥来自意大利,莱比锡红牛来自德国,马赛来自法国,比尔森胜利来自捷克,萨尔茨堡红军来自奥地利,阿森纳来自英国,而莫斯科中央陆军来自俄罗斯。


八个国家贡献了欧联杯的八强,在欧联杯的赛场也体现出了欧洲俱乐部球队水准的相近与竞争的激烈。在这八支球队中,虽然阿森纳、马赛、多特以及拉齐奥实力较强,但是面对着其他的对手,四支球队也没有绝对的优势。


同时这也是新世纪以来第二次出现欧联杯八强由八个不同的国家队的俱乐部组成的情况。最近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2004-2005赛季的欧联杯赛场,那时欧联杯八强也由八个不同的国家的俱乐部组成,最终在那个赛季的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获得了冠军。


(克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6/43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