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足能进几个?英超铁卫“叫板”武磊:南宁见!

来源:足球日報 浏览

小编: 上周末,中超联赛第3轮,武磊上演了个人中超生涯第一个大四喜,帮助上港客场逆转广州富力。随后中超休战,武磊被国足征召赴广西南宁参加中国杯的比赛。本周四,中国男足将在中国杯首场比赛中对阵贝尔领衔的威尔

上周末,中超联赛第3轮,武磊上演了个人中超生涯第一个大四喜,帮助上港客场逆转广州富力。随后中超休战,武磊被国足征召赴广西南宁参加中国杯的比赛。

本周四,中国男足将在中国杯首场比赛中对阵贝尔领衔的威尔士队。赛前,效力于英超热刺的威尔士后卫本-戴维斯通过一个简短的视频,表达了对中国杯首战的期待,也公开对目前状态火热的武磊进行“叫板”:

“威尔士对阵中国,令人期待的一场比赛,武磊,我们南宁见。”

随后,本-戴维斯还特意用汉语补充了一句:“准备好了吗?”

本赛季初期,武磊在俱乐部状态火热,3场联赛打进7球,领跑射手榜。不过,“武球王”此前在国家队的发挥一直饱受诟病。长年作为中国男足当家前锋的他,目前仅有9粒进球入账。如今武磊状态正佳,其在国家队的表现也越来越值得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9/46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