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武磊在中超踢出大四喜 在国家队却老丢单刀?

来源:体坛趣事 浏览

小编: 首先说我不是黑武磊.,但是必须承认武磊还没达到一个人改变一只球队的能力。他的协调性对抗性在国际大赛的对抗里就是差一截,核心力量不够,高速奔跑下难以做出有效的技术动作,在国内为人称道的球感和灵敏完

首先说我不是黑武磊.,但是必须承认武磊还没达到一个人改变一只球队的能力。

他的协调性对抗性在国际大赛的对抗里就是差一截,核心力量不够,高速奔跑下难以做出有效的技术动作,在国内为人称道的球感和灵敏完全发挥不出来。

现状就是没有比武磊更好的选择,看看其他国内同类型前锋,武磊一档,空一档,再是其他人。他确实目前是国内最优秀的前锋,说难听一点矮子里面拔将军也只能是他。

我分析有这么以下几点原因:

1.武磊在俱乐部,并非绝对核心,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等外援都可以破门得分,但在国家队,前锋线上他一人压力很大,全场就一两个机会,浪费了就全盘皆输。

2.亚洲对手后防线相当于中超球队排了四个亚洲外援,武磊他个人能力再强,四个外援也够他累的吧。

3.国足中场队员没有足够的能力给武磊输送炮弹,所以机会很少。

4.国家队总丢单刀球,表面上看是机会没有把握住,心态出问题,但根本上还是个人能力问题。

5.压力问题,中超的关注度有限,但国足可是十几亿中国球迷在看,精神也一定是高度紧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9/46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