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裂之城13连胜队史第三长!火拼勇士让火箭得利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利拉德进攻北京时间3月19日,开拓者客场以122-109大胜快船,豪取13连胜,队史第三长,上一次开拓者取得13连胜是在北京时间2007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他们也以44胜26负坐稳西部第三,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几乎是板上

null

利拉德进攻

北京时间3月19日,开拓者客场以122-109大胜快船,豪取13连胜,队史第三长,上一次开拓者取得13连胜是在北京时间2007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他们也以44胜26负坐稳西部第三,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几乎是板上钉钉。

所谓闷声发大财,所的就是波特兰开拓者,在一波西部乱世的时候,马刺西部第三,森林狼第四,雷霆第五依次排开。但是他们各有各的烦恼,马刺队的伦纳德归来遥遥无期,森林狼队的巴特勒也高挂免战牌,雷霆损失了罗伯森。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开拓者一波强势逆袭让他们强势超车,在西部成为仅次于火箭、勇士的第三号强队。

今天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球队没有丝毫的疲倦。利拉德轻描淡写的拿到了23分,连续15场轰下20+平生涯纪录,自2月10日至今,利拉德场均拿到34.5分,高居NBA榜首。排名第2的安东尼-戴维斯场均32.9分,哈登场均29.5分仅列第4。但是今天开拓者能赢球并不只靠利拉德。麦科勒姆21分,哈克利斯21分,阿米奴16分,努尔基奇的17分12个篮板4次大帽压制了小乔丹的7分16个篮板,同样为胜利添砖加瓦。

如今在群雄逐鹿的西部,真正“杀人”的球队远不止火箭和勇士,真正“杀人”的球星也远不止哈登和库里,还有利拉德和他带领的开拓者。这波13连胜期间,开拓者场场得分100+,势如破竹。

在此之前,作为偏安一隅的小球市球队,开拓者队从来都是姥姥不疼舅舅不爱。自1990年前后两次杀入总决赛冲冠失败后,开拓者便开始一蹶不振,受到的关注度更是极为有限。常年止步于季后赛首轮成为了常态。但是他们始终没有放弃,哪怕在阿德、巴图姆、马修斯和洛佩斯集体离开的情况下,利拉德照样把球队带劲了季后赛第二轮。

上赛季开拓者不过只赢下了41场,如今纪录被轻松打破。现在西部的排名已经乱成了一锅粥,开拓者可以安心看戏了。在西部前四的球队里,开拓者场均丢掉102.91分是最低的,这才是他们蜕变的关键。而在上个赛季,他们场均要丢掉108.5分,进攻端有后场双枪,如今努尔基奇制霸篮下,开拓者在防守端有了天然的屏障。

现在开拓者稳居第三,很有可能在西部半决赛火拼勇士,每一次双方相遇都会打出火花。对于火箭而言,真的可以坐收渔翁之利。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9/46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