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游泳冻出水时能穿什么衣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还可以做别的用途’追问有什么男的能湿水衣服?有什么男的能湿水衣服?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冷水泳的准备工作很重要。因体温与水温相差很大,必须先在岸上跑、跳、做操,活动全身各关节,摩擦全身皮肤使关节灵活,肌肉放松,全身发热,但以不出汗为宜。如果睡眠不足、身体过于疲劳、或情绪激动,都不适宜游泳。 注意事项: 1,要冬泳先得从秋天开始连续游泳到冬天不要间断,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适应冬泳锻炼的过程,才不会对身体形成危害。 2,每天冬泳时间的选择:下午的时间最好,然后是早晨也很好,不过,早晨冬泳时要在起床后运动半小时以后再进行冬泳。雾天、风天、雷雨天不要冬泳。 3,要作好准备活动,下水前要把肌肉活动开,然后更衣适应一下寒冷的气温,让身体凉下来,大约要5分钟,然后再下水。 4,在水中游泳时间:按《全国冬泳通讯》记载的冬泳活动的普遍经验和我的体会,14度水温以下为冬泳,一般可游泳14分钟,以后水温每降低1度相应同步减少冬泳的时间1分钟,也就是到1度左右的水温时只冬泳1分钟左右。要以自己在水中没有感觉第2次寒冷就出水,出水后无明显发抖现象,10分钟后就恢复到正常体温为在水中游泳时间的控制原则。 5,整理活动:出水后马上擦干水,穿衣保暖,然后进行适当的运动使体温恢复正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8-26/1297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