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减肥效果怎么样有用游泳减肥成功的小伙伴吗说说复制的别来了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效果的话看你怎么坚持了,但是说实话,跟跑步一样前期效果不太好,而且你的泳姿和游泳的时常都是有关系的

  效果的话看你怎么坚持了,但是说实话,跟跑步一样前期效果不太好,而且你的泳姿和游泳的时常都是有关系的。

  我现在就在游泳,每天将近1000米吧,但是效果还是一般,主要还是得控制饮食,但是细想,动起来总比不动强不是吗。

  坚持下去肯定有效果的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你游多久了我只会蛙泳追答我差不多半个月左右了吧,什么泳姿不重要,重要的是坚持啊,每天多喝水,2L左右!注意饮食,别让自己太难受也别让自己太放纵就可以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9-20/1402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