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耍大牌》临沂站开始报名!海选比赛规则公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天天耍大牌》节目已经开播一周,每天的比赛都是充满了挑战性,今天将和大家介绍《天天耍大牌》的比赛规则,感兴趣的朋友们要赶紧了解一下哦!  1、现场报名登记,所有选手以现场登记报名为准,如现场比赛桌位不够,分批次进行

  《天天耍大牌》节目已经开播一周,每天的比赛都是充满了挑战性,今天将和大家介绍《天天耍大牌》的比赛规则,感兴趣的朋友们要赶紧了解一下哦!

  1、现场报名登记,所有选手以现场登记报名为准,如现场比赛桌位不够,分批次进行。在复赛开始前选手可随时加入。

  3、清场后参赛选手顺序进入,全部选手进入赛场入座后,由工作人员收取抽签号牌,发放比赛所用扑克及积分表。全部发放完毕后,由现场主持人讲解注意事项后,比赛开始。

  4、第一局牌由东方位选手洗牌,南方位选手切牌(可多次切)西方位选手先抓牌,余3张作为底牌。第二局由南方位选手洗牌,西方位选手切牌,东方位选手先抓牌,第三局由西方位选手洗牌,东方位选手切牌,南方位选手先抓牌。第4局等同第一局,每轮打9副牌,积分最高者进入复赛。

  5、预赛采用JJ比赛积分规则,叫分X (1加本局炸弹数) 春天及反春相当于增加一个炸弹。1,2,3叫分原则,最高叫3分。每位选手一次叫分权利,叫满3分或叫分最高者即为地主。

  6、9副牌后,根据积分算出本桌获胜选手,如打平,做地主多者胜出,如还平局,最高分获取者胜出。如还平局,抽签决定。K最大 A最小。黑桃 >红桃>梅花>方片。

  7、获胜者请持本桌填写完整(桌号,选手姓名 电话)的成绩单,本人身份证,去裁判组提交并登记抽签参加复赛。

  1、由预赛选出的选手进行比赛,选手根据预赛时领取的参赛卡进场入座,全部选手进入赛场入座后,由工作人员收取抽签号牌,发放比赛所用扑克及积分表。全部发放完毕后,由现场主持人讲解注意事项后,比赛开始。

  2、9副牌后,本桌三位选手一同算出每位选手积分成绩,在成绩单上签字,交给巡场裁判审核。

  根据选手上轮总得分情况,按照高对高低对低的排名方法(瑞士移位)。进行下一轮座次排列。由裁判组进行排名张贴,选手根据积分找到自己下轮座次。

  3、全部比赛结束后,排出总名次,当日前10—20名选手获得晋级资格。其余选手被淘汰。

  本桌第一名7场分,第二名积分大于0得5场分,等于小于0得4场分,本桌第三名积分未到-2750得2场分,超出-2750得0场分。前两名打平,各得6场分,后两名打平,各得3场分,三位全部打平,各得4场分。

  《天天耍大牌》下一站将要去到龟蒙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报名参加,参加海选的选手将会免费游龟蒙,海选现场海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0-29/1529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