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么腾讯体育看不到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播出?哪里能看到?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男篮世界杯是可以看直播的。如果想观看直播的话,可以去FIBA的官网进行查询或者去CCTV5的男子篮球世界杯专区进行查找,或者可以去其他体育社区进行查找。

  对于腾讯体育来说,现在正是NBA的常规赛比赛的时间段。相较于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对NBA常规赛的转播更能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并且一般的预选赛观众观看人数较少,如果购买转播权进行转播的话会导致节目成本过高,所以一般不会对预选赛等热度流量不高的比赛进行直播,但是对于热度比较高的半决赛、决赛或者强队之间的对决,还是会进行直播的。

  展开全部因为根本就没有录像,怎么可能播出,体育节目的视频都是经过挑选的,有些项目都是只直播或转播半决赛、决赛的,小组赛一般根本就不拍的。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9-08-04展开全部你在右边 我在左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0-29/1529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