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街舞团》鹿晗成“抑郁” 陈伟霆变“最辣”队长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秋桐 PK079 浏览

小编: 鹿晗、陈伟霆、宋茜、王嘉尔凤凰网娱乐街舞竞技真人秀《热血街舞团》3月17日起每周六晚8点即将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3月14日,节目组在昆山举办了播前点映暨开播发布会,鹿晗、陈伟霆、宋茜、王嘉尔四位热

鹿晗、陈伟霆、宋茜、王嘉尔

凤凰网娱乐街舞竞技真人秀《热血街舞团》3月17日起每周六晚8点即将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3月14日,节目组在昆山举办了播前点映暨开播发布会,鹿晗、陈伟霆、宋茜、王嘉尔四位热血召集人元气满满亮相发布会,与到场媒体记者一同分享两大战队在“热血之城”中发生的幕后趣事。一样开朗阳光的鹿晗在说起录制这档综艺的感受时用“录到抑郁”来形容。而同一战队的王嘉尔则补充到:“从出生到现在遇见的‘最残忍’程度。”而另一战队陈伟霆与宋茜也分享了各自在节目里的担当。宋茜更是夸陈伟霆是“最麻辣”队长。陈伟霆听到此形容后笑称:“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鹿晗

鹿晗录节目成“抑郁”,王嘉尔遭遇出生以来“最残忍”

在14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四位热血召集人也分享了录制背后的故事,陈伟霆称赞总导演车澈特别懂街舞,因此在节目中非常享受。鹿晗则表示值得开心的一点是在节目中没有人设,是真实做自己,展现了多面的自己。不过残酷的赛制也引发了召集人的集体“吐槽”,宋茜透露每次都是到录制现场才知道录制内容是什么,每天的心情都像过山车,王嘉尔也补充“直到录制开始前一分钟才知道赛制,可能是我从出生到现在接触的最危险最残酷的一个程度”,鹿晗则秒变段子手补刀称“我录节目都录成了抑郁,今天也是到现场才知道开发布会”,可见严酷的赛制和“录制绝不公布赛制”的铁律带给大家多深的“心理阴影”。

陈伟霆、宋茜

宋茜夸陈伟霆“最辣”,陈伟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谈及录制过程中的“最遗憾”,四位召集人也纷纷表示淘汰掉不少喜欢的选手是最痛心的事情。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召集人们则围绕“HBDC”的含义展开花式解读,四位热血召集人则分别用“麻辣锅”和“鹿汤锅”来形容自己的战队,宋茜更是夸陈伟霆是“最辣”队长。陈伟霆听到此形容后笑称:“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两大战队的不同风格会在节目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期待。尽管两个战队画风各异,车澈也爆料四位热血召集人在宠队员方面表现得高度一致,不仅过年发红包、熬夜录制请火锅一样不落,还带着队员们一起拍广告做代言,如此待遇让现场媒体大呼羡慕。在媒体群访环节说到接下来的规划,四位召集人还十分愉快地相邀一起开演唱会,在节目中结下的情谊十分深厚。最后,总导演车澈还透露四位热血召集人接下来会有一个特别的合作,具体形式十分引人期待。

据悉《热血街舞团》即将于3月17日起每周六20点爱奇艺全网独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5/40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