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微博一天挣一万美元谁最红眼?(2)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石康:她仅用一年就把我一生的苦工全做完 石康首先解释,并不是说姚晨每天写微博收费一万美元,而是说姚晨善于用微博为自己聚人气,她去年的收入平均到每一天有一万美元:“我以为,姚晨2010年全年个人税后收入平均到每天1万美元一点也不新鲜,她今年的收入多半会更好……她当然可以不接微博广告,只是通过微博专营个人影响力即可,在商业社会里,这影响力可以马上通过其他形式兑现成个人收益

  石康:她仅用一年就把我一生的苦工全做完 石康首先解释,并不是说姚晨每天写微博收费一万美元,而是说姚晨善于用微博为自己聚人气,她去年的收入平均到每一天有一万美元:“我以为,姚晨2010年全年个人税后收入平均到每天1万美元一点也不新鲜,她今年的收入多半会更好……她当然可以不接微博广告,只是通过微博专营个人影响力即可,在商业社会里,这影响力可以马上通过其他形式兑现成个人收益。我相信,这样做比直接在微博上做广告更聪明。” 随后的8条微博,石康将矛头转向了“收入差距问题”:“姚晨在微博中什么都可以讲,就不能谈到她如何赚大钱与花大钱。”“姚晨一天的收入与她的粉丝一年收入持平,她很容易比她的粉丝更善解人意更乐于助人。”“她当然可以跟我坐在经济舱内聊天,但五分钟以后她聊累了就会去头等舱躺下睡觉,而我却只好直着腰坐在原地垂下头。” 最后,又回到不将时间浪费在名人微博的观点上:“她仅用一年就把我一生的苦工全做完,我没有时间可以挥霍在她身上,我要为自己想办法,她睡后我也不能睡,而要努力工作。” 石康的言论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认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不应该只盯着人家的好处。有网友就表示:“这么絮絮叨叨,有点像祥林嫂了。” 也有网友怀疑石康是借人炒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11/1207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