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明星的光芒胜过了演戏本身这对于演员来说是不是一件可悲的事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拍摄一部电视剧可能需要1年甚至几年的时间,而综艺节目的制作周期短,制作经费也相对较少,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拍摄一部电视剧可能需要1年甚至几年的时间,而综艺节目的制作周期短,制作经费也相对较少,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从最初的《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到如今的《歌手》、《王牌对王牌》、《演员的诞生》、《妻子的浪漫旅行》、《声临其境》、《奔跑吧兄弟》等,每个卫视的综艺节目都是一个接一个,层出不穷,且每个节目都是一季接一季的播出,可以说综艺节目越来越火、越来越热。

  综艺节目如此发展,也迅速捧红了不少艺人,吸引了越来越多各领域的明星参加。那么问题来了,演员到底该不该参加综艺节目呢?对于这个问题,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先来看看参加综艺节目有哪些优缺点?能给演员带来些什么?

  一是参加综艺节目片酬高。前湖南卫视某节目导演就曾感悟:通常投资一个亿的综艺节目,大概有六七千万要花在明星身上。这也很容易理解,一个节目想要做出“爆款”,想要高收视率和点击量,没有明星的助阵其实很难做到。我们可以环顾一下近几年的所有综艺节目,看看有几个运用大量素人的节目火了,基本没有的。

  明星上综艺节目的片酬近几年屡破记录,据有关媒体统计,徐峥一季《食在囧途》7500万,吴亦凡一季《挑战者联盟》1800万,《极限挑战》黄渤一季4800万、黄磊一季3000万、孙红雷每天300万,刘烨与其儿子诺一参加《爸爸去哪》每天酬劳450万,林青霞公益性参加《偶像来了》也要一期240万,而范冰冰事发前的出场费则是按分钟计算,每分钟6万。可见明星参加综艺节目的出场费有多高,远比拍一部电影或一部电视剧的收入高。

  二是综艺节目曝光率高。这一点从各大综艺节目的收视率就可以看出,收视率高了,演员在其中的曝光率自然就高了。有不少不太知名的演员,其实他们的演技很高却得不到与大导演合作的机会,没有机会出演能使自己发光的角色,所以就一直是默默无闻。我们拿演员周一围来举例说明,不可否认周一围是一名好演员,但他在参加《演员的诞生》之前,可以说很少有人认识他,但通过节目曝光之后,找他演戏的导演接连不断。

  三是过度参加综艺节目的演员容易使观众跳戏。作为演员,还是应该在一定程度上与观众保持好距离,留有一些神秘感,当某演员频频在综艺节目亮相后,我们再去看他演的电影或电视剧,你会发现很难入戏,甚至有些观众已经不拿这个演员当回事了。一个好演员可以带观众一秒入戏,但是过度参加综艺节目,也可以让观众尽毁三观。

  展开全部也不算是可悲的事吧,主要是现在的综艺节目太多了,你不参加别人还抢着参加呢,演员也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适应现在的娱乐现象而已。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明星在参加综艺节目的过程中,体现出的是更多的真性情,也是大家更希望看到的地方,其光芒比较高也是正常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也不是啊,综艺和电影是相辅相成的并不冲突,综艺和电影都需要演技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对于没有演技的流量小生来说自然是非常好的。对于真正的演员来说,确实是一件可悲的事情。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13)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01/1240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