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小七4什么时候在电视剧上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楼主您好,电视剧《神犬小七》第四部目前还没有开拍,不过该系列电视剧目前一共有三部

  楼主您好,电视剧《神犬小七》第四部目前还没有开拍,不过该系列电视剧目前一共有三部。

  《神犬小七第四季》是由北京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四季》是“神犬小七”系列电视剧的第四部,该剧由何静担任制片人总发行人,剧本已创作完成。

  1、《神犬小七》是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的时尚宠物情感剧,是“神犬”系列电视剧的第二部,由王小列执导,拉布拉多犬小七、金世佳、郭碧婷、朱佳煜领衔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只叫“小七”的神犬如何改变它周围的人,呈现“都市人犬情”的温情故事。

  2、《神犬小七第二季》是由北京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环球江河工作室制作,是“神犬小七”系列电视剧的第二部。该剧由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拉布拉多犬小七、加菲猫阿旺、张云龙、王洋、王煜领衔主演的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

  该剧讲述了高冷帅气的海上救生员鲍宇和花痴萌妹欧叶,在神犬小七的帮助下终成眷属,并一起保护国家文物、打击海上盗宝恶势力的故事。

  3、《神犬小七第三季》是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原创开发制作的青春萌宠情感剧,是“神犬小七”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由袁晓满执导,拉布拉多犬小七、萨摩耶犬小雪、加菲猫阿旺、姜潮、宋妍霏、徐可、王祉萱、卢茜、王煜、王洋、陈思成、蔡国庆、蔡轩正、董力、崔雅涵、李亦航等主演 。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06/1249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