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推荐几部关于理发师造型师的青春偶像剧!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爱情魔发师 不良笑花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国际知名的美发连锁沙龙Neo-Image开幕了,三位超人气首席设计师---杜亚斯(明道)、林尔奇(王绍伟)、费南度(祝钒刚),俊美的外型吸引了大批人潮,就在此时,一名外交部官员奔来请他们帮忙;原来有洗发精厂商举办名为‘中法发型大赛’的活动,找来打工理发小妹对抗法国顶尖设计师,目的是为法国美发用品做宣传;由于此举将严重贬抑我国际形象,亚斯等人决定驰援。

  亚斯等三位设计师取代打工的小妹,为国人争了一口气,当亮眼的model顶着炫丽发型走出时,亚斯等三人受到英雄式的欢呼。被他们赶下台的‘打工小妹’,正是Neo-Image隔壁巷子里‘忠南理发厅’的贝若依(小贝)。亚斯虽然把小贝赶下台,但是看她剪的第一刀,判断她颇有才华,也暗中起了收服小贝之心。

  《不良笑花》是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制作的一部最新偶像剧,主演是可爱教主杨丞琳和嘻哈小天王潘玮柏,此外《转角遇到爱》《极道学园》中的藤冈靛,以及《换换爱》女二号、《这里发现爱》女一号陈妍希也将参与演出。

  蒋小花--剧中杨丞琳扮演的蒋小花打扮夸张,身上又五颜六色,一个自以为很潮却事实上打扮得很俗的女生,用唐门的话就是圣诞树,贾思乐则称小花“化妆舞会”。

  唐门---而潘玮柏则扮演一个很机车的造型师,毒门唐语录堪称经典啊。两人在剧中擦出精彩火花,共同打造一部有全新感觉的偶像剧。凡事要求完美的唐门,却遇上五颜六色的蒋小花,更夸张的是:这颗圣诞树还敢对他做的造型品头论足?!“没有品味的人比感冒病毒还可怕,你,最好离我远一点”!唐门对小花,避之唯恐不及,怎料到他的好朋友贾思乐却爱她爱到盲目,慢慢地接触,唐门越来越发现小花是个“很单纯的笨蛋”,渐渐地喜欢上小花。

  故事就从剪刀组开始了,要怪就要怪那卷珍贵的剪刀组,让他受她要胁,答应改造她,好让她嫁入豪门?!要不就怪她嫁入豪门的对象竟是他的好朋友贾思乐,他才会答应江蜜,二次改造她?!再不然就怪他自己无力回天,反而受到她的改造…使他无可救药地,爱上她?!顿时,四人的爱情,五味杂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08/1252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