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推榜观影团|《上海堡垒》见面会成表白现场最感人情节在片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起,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正式在全国上映

  今日起,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正式在全国上映。在电影里,江洋率领的灰鹰小队成为了拯救全人类的最后希望,而决战的地方就是上海。大银幕上呈现的上海陆沉、上海大炮开炮的场景,都让观众倍感震撼。

  在影片的首映式上,腾讯新闻星推榜观影团用户成了影片的首批观众。现场,包括导演滕华涛、主演鹿晗、舒淇在内的影片主创都来到影厅内和大家见面。

  故事里的江洋是一个略带腼腆的男孩,在自己心上人林澜面前,他一直“爱在心口难开”。不过,观影团现场的观众对鹿晗的表白可是比江洋大方多了,鹿晗也对大家的鼓励表示感谢。

  对于选择鹿晗出演的原因,导演滕华涛表示他一直是自己心中的第一人选,非常符合角色:“江洋这个角色并不是好莱坞科幻电影中的人物,他身上有着很中国的情感。敢牺牲自己,去保卫世界,却不敢向爱的人表白。外表看起来热血,内心却很内敛。在鹿晗身上,我看到了这种难能可贵的感觉。”

  滕华涛提起鹿晗的仗义出演,依然很感动,“2014年他就答应了出演,对于鹿晗来说,他的选择很多,偏偏选了这样吃力不讨巧的事情,非常不容易,我很敬佩。我跟他说故事的时候,他就很兴奋,说我们也要拍科幻电影了,他也希望能为中国科幻做点什么。”

  电影制作拍摄时间近六年,现场观众也对主创团队付出的努力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电影结尾,鹿晗重新演绎的《世界末日》响起,再配上江洋和林澜“在一起”的画面,成为了催泪弹。有观众表示:“《上海堡垒》替江洋着急的前一百分钟,在最后300秒的彩蛋里释然了。”鹿晗也在现场表白偶像:“能够翻唱杰伦哥的歌非常荣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10/1255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