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浪微博的地理位置如何取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已经发送成功的微博如果包含了地理位置信息是无法取消的,如果是还未成功发送的微博,可以在微博编辑页面中取消,具体步骤如下:

  3、最后,在打开的微博编辑页面中,点击页面地理位置信息中显示的“叉号”按钮,即可取消地理位置信息显示。

  微博是一个由新浪网推出,提供微型博客服务类的社交网站。用户可以通过网页、WAP页面、手机客户端、手机短信、彩信发布消息或上传图片。新浪可以把微博理解为“微型博客”或者“一句话博客”。用户可以将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事情写成一句话,或发一张图片,通过电脑或者手机随时随地分享给朋友,一起分享、讨论;还可以关注朋友,即时看到朋友们发布的信息。

  新浪微博是一款为大众提供娱乐休闲生活服务的信息分享和交流平台。新浪微博于2009年8月14日开始内测,9月25日,新浪微博正式添加了@功能以及私信功能,此外还提供“评论”和“转发”功能,供用户交流。

  新浪微博采用了与新浪博客一样的推广策略,即邀请明星和名人加入开设微型博客,并对他们进行实名认证,认证后的用户在用户名后会加上一个字母“V”(认证个人字母V为金黄色,认证企业字母V为深蓝色),以示与普通用户的区别,同时也可避免冒充名人微博的行为,但微博功能和普通用户是相同的。

  于2009年8月14日开始内测,2009年11月3日,Sina App Engine Alpha版上线,可通过API用第三方软件或插件发布信息。截至2014年3月,微博月活跃用户1.438亿,日活跃用户6660万,其中包括大量政府机构、官员、企业、个人认证账号,开放的传播机制使新浪微博成为中国的“公共议事厅”。

  2013-06-24展开全部直接在写微博的输入框页面左下角,点击删除位置,就好了。要加回去,点击这个位置的插入位置。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采纳数:36443获赞数:89610北京工商大学毕业 从事印钞行业多年向TA提问展开全部

  点击微博图标,进入新浪微博界面,然后点击左上角发布博文图标(第二个图),进入博文编辑界面。

  在编辑界面的左下角,显示地理位置,如下图所示,点击此处,进入位置编辑界面。

  默认的地址后面已经打钩,也是排在第一位的地址,点击“删除位置”,返回“发博文”界面。

  回到编辑博文界面,会看到显示地址的地方,已经变为灰色,内容是“插入位置”,此时说明取消地理位置成功。当然如果是想在博文中显示地址,就可以点击此处获取地理位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16/1269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