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除了上班还是上班一点娱乐的都没有了是什么意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体育行家采纳数:728获赞数:3237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毕业于2005年,目前已经从事模具行业10年从加工设计到研发领域。向TA提问展开全部现在很多上班族一个月26天每天上班8~12小时,除了上班吃饭睡觉没有自己的娱乐时间。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但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经历一段没人支持、没人帮助的黑暗岁月,而这段时光,恰恰是沉淀自我的关键阶段。犹如黎明前的黑暗,捱过去,天也就亮了。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04/1559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