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认识股票期货外汇??期货的概念?怎么辨认认识期货?如题谢谢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股票与期货的区别相比较 一、交易时间上的区别:股票实行T+1制度,当天买入股票最早第二天才能卖出平仓;期货则是T+0交易,可以日内短线交易平仓,也可以持仓过夜

  股票与期货的区别相比较 一、交易时间上的区别:股票实行T+1制度,当天买入股票最早第二天才能卖出平仓;期货则是T+0交易,可以日内短线交易平仓,也可以持仓过夜。 二、交易资金的区别:股票交易是全额的买卖,股价10元你就必须付出10元才能买到一股;期货采用保证金制度,即只要交纳不到10%的保证金就可以进行交易,资金放大十几倍,更高效率地利用了资金。 三、交易方向的区别:股票只能看涨,低买高卖,遇价格下跌要么出逃,要么暂时忍受亏损;期货可以双向交易,分析价格要下跌可以看跌,做空和做多都可以赚钱。 四、结算方式的区别:股票只有在你平仓后才能获得收益资金;期货实行每日无负债结算制度,即便未平仓,盈利也会按当日结算价格划到帐户。 期货与股票比较详细介绍: 1.期货遵循季节趋势,更容易预测;期货价格仅仅服从供求关系,而股票价格却不总是这样。股票价格不仅受上市公司业绩影响,还与整体国家经济政治大环境有关。 2.期货维护图表和计算所需的时间比炒股票要少得多。纽约股票交易所有1200支股票,如果你想预测它们的走势就必须为每一支股票维护一张图表;而对于棉花,你只需要一到三张图表,其他农产品或者期货品种也是如此。 3.当你对棉花或其它期货做出预测,假如你预测正确,那么肯定能赚到钱,因为所有月份合约遵循相同的趋势,不存在股市中的所谓交叉盘的问题,即一些股票跌至新低位的同时,另一些股票则升至新高位。 4.期货下跌的时候,不象股票作多需要高额利息费,也不象股票作空需要支付股息。 5.股市中,可能会因为突然宣布或通过分配方案而使股价受到影响;这种情况在期货市场上不会出现。 6.大户不可能操纵期货,却可以操纵股票。 7.关于期货的事实是广为人知的,而很多股票始终都是神秘股票,有些股票还受错误的谣言影响。 8.商业周期的不同阶段,对于期货价格的作用比对于股票的价格更起作用。 9.期货投机比股票投机更合法,因为你是在交易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10.你对期货的顶和底的预测,要比对股票的预测有更大的把握。著名的投机家,包括Armour,Patton,Livermore 和Dr.E.A.Crawford,经过常年的实践,发现在期货市场上赚钱相对更有把握. 11.股价的运动趋向于以板块为单位,而期货价格的运动是独立的。 12.股票流入到收集者手中就停止流通;期货却始终进行,粮食每年都要种植和收获。 13.消费者对期货始终都会有需求,但是股票则不一定。 14.自从《证券交易法》通过以来,股票交易所需的保证金要远远高于期货交易。使用相同数量的资金在期货的交易上可以比在股票上赚到更多的钱。 15.一旦你掌握了期货的预测和交易规则,你将发现,这些规则将一成不变,因为它们每年依然是小麦、玉米、棉花等等,它们将会被消耗掉,而股票在变,你不得不学习新的股票以适应条件的变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9-23/1416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