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浪理财师王牌29800课程费王牌健言王牌短炒易投经慧投资公司(是不是骗子?靠不靠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分享新浪理财师王牌29800课程费 王牌健言 王牌短炒 易投经 慧投资公司(是不是骗子? 靠不靠普?)  分享新浪理财师王牌29800课程费 王牌健言 王牌短炒 易投经 慧投资公司(是不是骗子? 靠不靠普?)  未购买课程,经常听王健的课,每天复盘,经常听到周三实战班,说的都是之前分享个股,都是稳键上涨一波,经不起诱惑,我交费了,当然也进入了梦寐以求的周三战实班,我想从此要实现财...  未购买课程,经常听王健的课,每天复盘,经常听到周三实战班,说的都是之前分享个股,都是稳键上涨一波,经不起诱惑,我交

  分享新浪理财师王牌29800课程费 王牌健言 王牌短炒 易投经 慧投资公司(是不是骗子? 靠不靠普?)

  分享新浪理财师王牌29800课程费 王牌健言 王牌短炒 易投经 慧投资公司(是不是骗子? 靠不靠普?)

  未购买课程,经常听王健的课,每天复盘,经常听到周三实战班,说的都是之前分享个股,都是稳键上涨一波,经不起诱惑,我交费了,当然也进入了梦寐以求的周三战实班,我想从此要实现财...

  未购买课程,经常听王健的课,每天复盘,经常听到周三实战班,说的都是之前分享个股,都是稳键上涨一波,经不起诱惑,我交费了,当然也进入了梦寐以求的周三战实班,我想从此要实现财务自由了。希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每周三实战班分享3-4只票,而他在讲课时,只挑一只会涨的来说案例,其它亏票的,他没有说的。我观察了几个月,基本与大盘接近,大盘好,他票会涨,大盘不好,他票会亏。你想啊,王健又不是神,如果他的票都会涨,他就不会天天给大家讲座了赚钱,他自己就偷着买,偷着乐了。王健天天说“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这句话非常有道理的。总结,交费不等于就趟着赚钱,8分靠大盘,1分靠技术,1分靠运气。股市没有所谓的股神,就算有股神,他凭什么来带你飞,他多压点资金,课程费就赚回来了。每个人都是有私心,都想赚钱,都有目的。他的目的是什么,你的目的是什么?清醒了,你就会明白。(个人经验与想法,不存在对王健老师的诋毁)图片是其中周三实战班提供的票,周四大盘不好,几只票全绿。

  展开全部荐股师是靠卖课程赚钱的。如果他选好的股票这么赚钱,为什么不自己投钱买入呢!如果是我,那我借钱也要买入啊!

  所以,这些根本就不靠谱,就是赌运气的成分。如果你花钱买了,就上当了,29800大概够你赚不少时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个公司9几年就存在了,应该是第一批取得资格的,我当时也是查了很多的资料才敢买的,评论留言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1-13/1592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