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初期要看什么经典的书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信用卡套现,银行推出的信用卡通常都有28-56天的免息期,可以购买短期理财产品获得更多的收益

  信用卡套现,银行推出的信用卡通常都有28-56天的免息期,可以购买短期理财产品获得更多的收益。

  基金,基金定投比较适合工薪层的定期存款,比银行的收益高,而且还具有一定的监督作用,但都需要长期持有。

  信托,投资门槛最低都要100万,但是收益高,最高可达15%,不适合大部分人。

  互联网投资理财,作为现在最受年轻人接受的投资理财工具。它中和了很多优点,投资金额小,投资周期短,投资收益高,适合绝大部分的人,入门较低人人都可以。

  51钱管家,作为一个安全放心的P2P投资理财平台,投资理财简单充实,把客户的资金安全放在首位,入门轻松,一元起投,收益也不错,适合所有有需求的人。

  同时,给你几点忠告,不管是在哪里投资理财,都要有自己的资金流和自己的计划。

  第五,多评估自己的理财计划,尽量有自己的成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首先要分清投资和理财是两件事,理财更多的是保值后增值,在收益预期上相对较低,希望承担的风险也较低,而投资则不一样,希望的是财富快速增长,也能够承担更高的风险,给自己一个这个阶段的一个目标,到底是选择理财还是投资。

  投资和理财有很多领域,比如:股票、股权、国债、理财产品、余额宝、理财通之类,每一个领域所涉及到的知识体系都不同,而且每一个领域都需要很深入的研究了解,尤其是投资领域。

  《知乎,金钱有术》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2-31/1798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