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理财平台哪个好如何选择票据理财平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拓天速贷是基于互联网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2018-08-01拓天速贷是基于互联网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由拓天伟业(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拓天伟业(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 为有资金需求的小微企业及有出借需求的个人提供规范、安全的信息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银票还是商票

  银行承兑汇票有银行信用兜底,一般人会更青睐银票理财平台,这点无可厚非。但是,目前市场上,品牌、实力不那么强的城商行,他们承兑的银票,贴息利率都只有5-6%,大型商业银行更低。

  与银票相比,纸票的收益相对更高,如果承兑主体实力够强,拒付风险也不大,姑且认为选择银票或商票没有正误之分。

  纸质商业汇票即将淘汰,这是行业不可逆转的现实,所以,无论是商票还是银票,选择电子商业汇票终归是大势所趋。

  但是,这并非意味着纸票平台不可取,就比如,现在企业间结算都是走银行账户结算,忽然某一天某家企业说要给你现金,你会嫌麻烦,既担心有假钞,也担心放家里不安全,但是有钱不赚王八蛋,你总不能拒绝~纸票平台同样如此。

  不可否认,互金行业内,有不少平台自己不建资产端,只是受让第三方单位的资产,这样的模式,不管是风险控制,还是业务稳定性,都难有保障,票据业务也不例外。

  其一是大型集团自建的供应链金融平台,比如京东,上游为供应商的应收账款提供融资平台,下游为消费者的分期消费提供资金来源。

  其二是第三方平台模式,通过和供应商或者核心企业合作,搭平台,为各机构或个人提供交易服务。

  当然,这两类很难说孰优孰劣。但是,自建资产端的平台,一定优于第三方资产合作的平台,各位投资人大大有关注的票据理财平台,可以询问客服票据来源。

  披露票面信息,这几乎成为了票据平台的标配,不仅因为票据是基础资产,真实性必须有保证,还因为许多的信号,都基于票面信息。如果一家票据理财平台连披露票面信息的诚意都没有,还是建议观望一下。

  其一,承兑企业信息披露。票据到期之后,要由承兑企业还款,所以挑选票据理财平台,最关键的一步就是识别承兑企业,承兑企业如果有主体评级,则看其主体评级,如果已上市,看其市值和品牌价值;如果什么都没有,总要在公开渠道查询到其企业信息,无论是工商的运营信息,还是公检法的涉诉信息,都应该一一了解。

  其二,一家平台的核心企业不宜过于集中。如果某家票据平台只做一家或几家核心企业的业务,就算这家表面上大到不能倒,万一出现不可预估的问题,则容易引发一家平台的全面崩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采纳数:8046获赞数:22121中泰证券投资顾问 股票分析师 行业调研员

  作为普通投资者,应该多于投资顾问沟通,寻求其帮助。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8-05-27展开全部票据理财现在是非常火的,目前比较受推崇的无外乎是排名前几的金银猫,这运营快步入5年的平台,界面很简单,一目了然,和很多相比,他的门槛相对较低,也有将近86%都会有提前回的优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04/1812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