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理财平台日化率08%到14%能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化1%,投1万一天赚100,一年赚3.65万

  日化1%,投1万一天赚100,一年赚3.65万。请问世界上除了抢劫,谁能赚这么高的收益?

  这种平台,甚至在P2P中也算是虚假平台,绝对是诈骗,你投了之后要么取不回来任何利息,要么能取但很快跑路关门。

  我投过P2P,但是很惨痛,80%的平台都完蛋了,我也是损失惨重!报案不报案都没用。希望你直接远离这种骗子,如果你真的想投资,也选择排名前面的那些大平台,比较安全,但是年化到不了10%,收益一般。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9-07-08展开全部日化利率这么高,已经超过国家要求了吧,这会能投?!!

  谨慎谨慎呐兄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2条折叠回答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04/1812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