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热议“沉迷网游” 用青春换千亿利润值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华锡 浏览

小编:  在全国政协委员王美华看来,青少年很难抵制网游的诱惑,因为网络游戏设计的亮点就在于让人沉迷于其中,有吸引力是它的目标。  【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护航未来】  一面是网游整体营收达2189.6亿元,相当于全球电影

  在全国政协委员王美华看来,青少年很难抵制网游的诱惑,因为网络游戏设计的亮点就在于让人沉迷于其中,有吸引力是它的目标。

  【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护航未来】

  一面是网游整体营收达2189.6亿元,相当于全球电影票房总和的喜讯,一面是12岁少年沉迷网游猝死的悲剧。网络游戏飞速发展繁荣的背后,是否以损伤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为代价?全国两会期间,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问题,引发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议。甚至有委员激动地怒斥:“网络游戏就应该一棒子打死!”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3-13/38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