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医生:平台超三成医生在夜间提供在线医疗健康服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平台丁香医生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平台上有超三成的医生利用00:00到6:00的夜间时间提供在线医疗健康服务,平均响应时间快至15分钟

  平台丁香医生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平台上有超三成的医生利用00:00到6:00的夜间时间提供在线医疗健康服务,平均响应时间快至15分钟。

  该数据由丁香医生平台超5万名医生与5000万人次用户的在线医疗健康服务使用情况进行分析统计后得出。

  互联网医疗发展步入快车道的时代背景下,以丁香医生为代表的在线医疗健康服务平台正充分高效整合线下医疗资源,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大众提供优质健康服务。

  数据显示,除了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越来越多其他地区的医生聚集在丁香医生的平台上。丁香医生目前聚集了超过300个城市的50000多名医生。这些三甲医院主治及以上级别的医生在真正开始提供线上服务之前,至少经历丁香医生涵盖专业服务规范、优质服务准则等超12大类的培训。

  依托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过去的一年中,丁香医生为代表的在线医疗健康服务平台的用户正逐渐下沉到三、四线城市,越来越多的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向千里之外的医生咨询自己的健康问题。除了国内用户,丁香医生同样为海外用户提供便利。目前丁香医生提供最远距离的咨询是发生在距离杭州10596公里外的洛杉矶,当地的中国留学生选择在丁香医生平台咨询健康问题时,一名杭州的医生在第一时间内给予了咨询答复。这种跨越万里、跨越时差的快速响应,也让用户对丁香医生平台更加信任与依赖。

  。目前丁香医生在线服务的平均响应时间快达15分钟,无论何时都可以第一时间被专业医生响应。针对更加紧急的需求,60秒接通的快速电话急诊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解决,目前这一功能也受到了新生儿父母、慢病患者、多成员家庭等用户

  的青睐。目前,丁香医生平台问诊服务累计回复达到14亿字规模,相当于2122本新华字典的文字量。针对用户的咨询,平台医生平均回复字数达到732字,其中500字以上回复比例达到58%。在丁香医生的优秀回答中,医生往往会做到病情分析细致,条理清晰;解释详细,帮助用户理解;提供病情治疗以外的日常生活建议;给予有依据的心理安慰,缓解焦虑情绪。

  优质贴心的服务也驱动着良好口碑的梳理,在丁香医生平台问诊后的服务评价中,五星好评率达到了97%,位居行业首位,平台医生累计收到1150907次感谢。

  丁香医生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度,医生平均每周上网时间约为29.2小时,有31.23%的医生在00:00到6:00的夜间随时为用户答疑解惑,而接近62.2%的医生则会利用11:00到13:00之间的午休时间,争分夺秒为用户的健康咨询提供解答。目前,丁香医生平台中咨询较多的科室包括儿科、内科、妇科、皮肤科等,其中儿科、内科等问题在夜间咨询中的占比较高,60秒接通的快速电话急诊功能的使用则相对集中在夜间。截至目前,丁香医生平台入驻医生服务用户已超5000万,相当于143个冰岛的人口。除了常规的健康咨询功能外,浏览健康科普文章也成为越来越多年轻用的“养生”之选。

  一天新设六大自贸区!全面推动“国民待遇+负面清单” 六地改革试点定位有何不同

  为什么80%交易者都是亏损呢?大部分媒体与散户永远都是大涨后,后知后觉时追涨,美

  周一上午小结及下午关注。在逾18000名(最迟本周五晚前,必定逾19000名!最

  华为出手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得碳化硅者得天下”,碳化硅实现量产后将打破国外垄断,推动5G芯片技术的提升

  又一家知名早教机构“爆雷”了!多家门店关停、没有托育资格...家长付的500万学费能退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8-27/1302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