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路上有哪些好书相伴我来推荐一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从怀孕的时候起,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给我的孩子能力范围之内最好的,试问哪个父母不是这样呢,但什么是最好的,我自己竟然答不上来,所以在孩子出生之前我不断阅读,看过很多的书,有的书告诉我要给孩子充沛的爱,有的书又说要延迟孩子的满足感。有的书说要慈爱,有的书讲爱也要严厉。什么是对的,我想都有道理。其实不管有没有道理,最重要的是如何去实行书上的观点,有一本书我觉得很不错,育儿路上不要错过,这本书叫做《当我遇见一个人》。

  为什么推荐这本书,因为一本书告诉了我育儿不仅是养育了小孩,同时也养育了自己。孩子并不是我们的负担或是累赘,而是一个契机,让我们借着养育小孩的同时看到自己、反省自己和养育自己。

  我很赞同一句话,不是这本书上的,如果你把养育孩子这件事弄得鸡飞狗跳的,那你一定是哪里做错了。

  同样的,其实孩子并不是吸血鬼或者是磨人精,孩子就是孩子,只要他饿了你愿意给他吃的,他想抱抱的时候给他拥抱,他想要2块钱的贴纸时,满足他,而不是带他买一千块的车子,看到他的存在、给他足够的安全感,孩子其实非常容易满足。如果你想培养孩子的延迟满足能力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婴儿时期能够及时满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8-28/1307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