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云教育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北京优思安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审核,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近日,北京优思安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审核,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着积云教育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及企业成长性经济指标得到了上属行政管理部门及业界的认可。

  “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2、企业通过自主研发、受让、受赠、并购等方式,获得对其主要产品(服务)在技术上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知识产权;

  3、企业主要产品(服务)的技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

  4、企业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0%;

  5、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实际经营期不满三年的按实际经营时间计算,下同)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同期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符合如下要求:

  (2)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在5,000万元至2亿元(含)的企业,比例不低于4%;

  其中,企业在中国境内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全部研究开发费用总额的比例不低于60%。

  ①税收减免: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可执行15%(认定前25%)的优惠税率,税率降低10个点,税额减少40%;

  ④弥补亏损:具备高新技术资格的企业,其具备资格年度之前5个年度发生的尚未弥补完的亏损,准予结转以后年度弥补,最长结转年限由5年延长至10年。

  ⑤品牌提升:科技类企业唯一“国”字招牌企业荣誉,电子商务时代极大利于促进企业异地成交,是企业实力的最佳象征;

  ⑩企业上市:新三板上市的必备条件,优先批准符合上市条件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股票上市。

  一直以来,积云教育始终秉承“创新教育 成就未来”的企业使命,努力拼搏,积极创新,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正式下发,表明积云教育再次经受住了国家相关部门的严格考核和审查,更是对近年来积云教育所作出的努力,发展的状况,及研发成果的极大肯定。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积云教育将不忘初心,带着“让每个学生拥有出彩人生”的美好愿景,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系统设计现代IT职业教育的体系框架、教育理念和运行机制,推动教育理念创新、模式创新和制度创新,培养了大批一流的、高素质的工程师、技术型人才,为国家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0-28/1523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