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职业院校中开设大数据方向的学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是在国家信息产业高速发展需要大量信息技术人才的背景下建立的,是经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具有独立颁发专科学历证书资格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是在国家信息产业高速发展需要大量信息技术人才的背景下建立的,是经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具有独立颁发专科学历证书资格。

  2010年,遵照教育部学科建设原则和人才培养目标,在吉林省教育厅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我院与中兴通讯NC教育管理中心正式签约成立了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中兴通讯NC学院。学院引进中兴通讯成熟先进的企业级课程及人才培养体系,由中兴通讯一线资深通信专家亲自授课,在全真通讯实验环境下,采用企业式教学方法,培养符合现代通信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通信技术人才,学院坚持教育创新,探索教育发展新机制,借鉴中兴通讯的人才培养模式,定制涵盖教育全流程的移动通信网络教育体系.通过中兴通讯系统教育,全真设备,职业素质教育等手段,培养能全面适应企业需求的3G行业专业人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08/1572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