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有养TV公众号是做什么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有养TV」是非常棒的育儿短视频公众号,周一至周五每天更新1条原创育儿短视频,内容质量非常高,公号的用户活跃度也非常高,是原央视主持人周洲创办的。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8-03-02展开全部「有养TV」是有养成长传媒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原创成长短视频自媒体,目前共发布200+条,全网累计播放量超3亿,其中《有养100s》作为中国首档“育儿科普短视频”PGC,开启获取育儿干货的全新方式;中国首个沉浸式亲子体验活动品牌「有养儿童节」,专注打造父母高质量陪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有养TV是一个专注在成长教育领域,瞄准0-12岁孩子父母育儿知识的短视频,在众多的泛母婴、家庭教育产品中,有养脱颖而出,主要在于项目的精准定位及团队的匠心独具。其中的爆款产品《有养100s》以主打顶级专家快问快答的简洁高效形式获得用户青睐。

  有养于2018年1月获得获6000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双湖资本。这是有养获得真格基金的Pre-A轮融资仅8个月后,拿到的又一轮融资。

  与有养同类型的母婴育儿短视频品牌还有《十月呵护》《明白了妈》《育儿专家说》等短视频节目品牌及MCN机构。与有养相似的也有青少年成长短视频品牌《嗦哈TV》,嗦哈TV的受众为13~18岁的00后青少年人群,内容主要围绕青少年生活方式、学习成长等相关话题,主要的节目有《校门口见》、《正经学姐》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08/1573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