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一个男生我不知道他喜欢我吗他特别内向我和他玩的很好我要和另一个男生玩他有时有点反常不理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内向的人可能对于朋友会珍惜一点,因为他基本上不太会主动的去认识一些不熟悉的人,这样和他交往的同学就不多

  内向的人可能对于朋友会珍惜一点,因为他基本上不太会主动的去认识一些不熟悉的人,这样和他交往的同学就不多。当你和其他的人玩,他可能会觉得你对他会慢慢的疏远,可能慢慢的会失去你这个朋友。

  有感觉的两个人在一起,好好沟通沟通,更多追问追答追问嗯,谢谢,我打算向他表白嗯,谢谢,我打算向他表白嗯,谢谢,我打算向他表白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4-17展开全部这是典型的暗恋你的表现,你说的这些现象表明他很喜欢你,因为性格内向,不敢向你表白,只能默默喜欢着你,他和你在一起就很开心,看到你和别的男生在一起就心里难受,怕你喜欢别的男生,也担心别的男生喜欢你,把你从他身边夺走,他不理你是因为不乐意你和别的男生一起玩,是吃醋了的表现,也更能说明她很喜欢你!追问那我该不该向他表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4-17展开全部表现一:经常会偷偷地看自己喜欢的人,看她在做什么,看她是不是在笑,其实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其表现是很明显的,毕竟男生没有女生的那种矜持,但是对于一个内向的男生,感觉如果表达出来第一怕被拒绝,第二怕被人说笑,脸皮薄嘛。

  表现二:经常关注她的一举一动,想时时刻刻知道她在做什么,这种体现出男生对女生的关心,毕竟喜欢一个人是伪装不了的,也隐瞒不住的,随时随刻都会表现出来。

  表现三:逗她开心,一个男生如果喜欢一个女生,男生就会想方设法的都女生开心,只要看到女生不开心,男生也会不开心,就会想方设法逗她开心,如果你身边有一个想方设法的逗你开心的人,那么恭喜你,他喜欢你。

  表现四:想方设法的找女生聊天,男生喜欢女生,男生肯定会想办法找女生聊天,如果女生不理或者很晚才回复,男生就会很伤心,如果自己喜欢的女生不理自己了,那么这个男生就会感觉世界末日已经来了,每日都会消沉。

  表现五:向别人打听女生的情况或者信息,男生喜欢一个女生,那么这个男生就想知道这个女生的所有信息,比如爱好、兴趣等,如果你听说有个男生向别人打听你的信息,那么请你珍惜,他是喜欢你的,不要让他伤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08/1573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