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家庭在家政服务公司中应该怎么选择育儿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阿姨到家2018-09-29e家政专注打造互联网家政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家政服务,点评美团五星家政服务商,业务涵盖保姆、月嫂、钟点工保洁、家电清洗等项目,点击头像访问我的主页,可了解更多业务信息向TA提问展开全部您好,现在家政公司有很多,那么如何才能在众多的家政公司中挑选到一个合适令人满意的育儿嫂呢?

  1、首先挑公司。一定要选正规的育婴公司,有没有营业执照,公司规模如何,人员素质如何,价格是否合理化,工作时间多少,口碑如何等方面来考虑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家政公司。e家政就很不错的,口碑好,价格合理。

  3、面试育儿嫂。一问背景,首选下岗职工,毕竟她们的眼界和知识面比农村的高,而且被管理意识强,二是问她们的家庭情况,首选家庭和睦非离异的;三是问她的子女现状,首选小孩在读大学的。

  4、育儿嫂与孩子和谐相处、站在孩子的角度去选择育儿嫂。要找有爱心、做事能力强的育儿嫂。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通过“互联网+”的平台运营模式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技术研发实力 定位于专做“80、90后”家庭的母婴类服务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09/1577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