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申请的基金定投协议要下一个月才生效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本月10号在基金网站定投的,可我发现一直没扣钱,今天我又登录看看,结果发现协议开始月份是下一个月

  我是本月10号在基金网站定投的,可我发现一直没扣钱,今天我又登录看看,结果发现协议开始月份是下一个月。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请各位大师指点一下。...

  我是本月10号在基金网站定投的,可我发现一直没扣钱,今天我又登录看看,结果发现协议开始月份是下一个月。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请各位大师指点一下。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推荐于2016-09-26采纳数:281获赞数:19402学生向TA提问展开全部1、申请的基金定投,协议生效需要看约定的扣款时间,如果签订协议时,已经过了约定日期,那么下一个月协议生效;如果没过约定日期,则本月就生效。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具有类似长期储蓄的特点,能积少成多,平摊投资成本,降低整体风险。它有自动逢低加码,逢高减码的功能,无论市场价格如何变化总能获得一个比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额投资可抹平基金净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场的波动性。只要选择的基金有整体增长,投资人就会获得一个相对平均的收益,不必再为入市的择时问题而苦恼。本回答由经济金融分类达人 商永柱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看你定投的日期是设在哪一天,如果是10号当天或之前的日期,因为这个月时间已经过了,所以会从下月才开始扣款。

  你可在网上更改定投日期(15号之后的日期都行),这样就可以实现本月扣款了。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15/1601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