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汇融农村合作银行成功举办首期“菁英训练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先进经验交流,培育创新进取精神,2019年6月13日至14日,石家庄汇融银行组织开展了首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先进经验交流,培育创新进取精神,2019年6月13日至14日,石家庄汇融银行组织开展了首期“菁英训练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先进经验交流,培育创新进取精神,2019年6月13日至14日,石家庄汇融银行组织开展了首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先进经验交流,培育创新进取精神,2019年6月13日至14日,石家庄汇融银行组织开展了首期“菁英训练营”。本期培训包括领导授课、菁英分享会、专家授课、户外拓展等环节,共有来自各部室、支行的50位骨干员工参训,旨在提高员工综合素质的同时,开拓基层员工视野,提升员工士气和团队合作意识。

  培训期间,汇融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寒松围绕“银行转型下中小银行发展机遇”的主题进行了授课。从货币起源到银行本质,从大银行与中小银行的优劣势对比,到未来发展机遇,课程深入浅出,融会贯通,大家获益匪浅。张寒松董事长指出,中小银行发展的机会和空间是多样化的,我们必须重视人才队伍的培养与建设,同时殷切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个人素养,提高责任和担当意识,推动本行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菁英分享会环节,8位优秀员工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创新思路,以传帮带和经验共享的思路,为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基层员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晨读晨练,明德健体。“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书声琅琅,汇融员工齐诵《大学》,激励自我弘扬光明正大的品德,将经世济民的志向应用于工作和生活当中,不断进步和自我完善;实施军事化管理,组织员工晨练和户外拓展,鼓励员工强健体魄,凝聚力量,打造精英团队。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经过2天1晚紧张有序的培训,石家庄汇融银行首期“菁英训练营”圆满完成。近年来,石家庄汇融银行高度重视员工培训和素质的提升,经过探索已经初步建立了分类分级培训体系,在提升员工综合素质的同时,大大提振了员工士气和活力。经过培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学员,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有力发挥了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的员工积极进取、踏实勤奋工作,不忘初心,奔跑逐梦,助力该行实现更好地发展。(通讯员:杨硕)

当前网址:/junshi/2019-07-08/1201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