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培英文武实验学校今年中考取得历史性突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12日讯 7月10日,深圳2019年中考放榜

  7月12日讯 7月10日,深圳2019年中考放榜。光明区凤凰培英文武实验学校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一考生考出原始总分441分的高分,刷新了学校纪录。同时,该校420分以上的高分段有18人,400分以上人数约占参加中考人数的四分之一。

  据悉,凤凰培英文武实验学校在教学上深练内功提质减负,尤其注重过程性管理和个性化辅导,重点实施了五大策略。其一是学校实行校级行政蹲点制度,校长在九年级蹲点,直接跟踪九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为九年级的师生提供服务,排忧解难。二是讲究实效,实行学案授课制度,让学生在合作中主动学习。经过深入调研,该校发现九年级的师生工作和学习负担过重,在经过深入讨论之后,初中部实行了备课组负责下的学案制度,给老师们腾出了时间用于教学研究和辅导学生。三是最大限度地提高课堂效率,该校九年级的老师们每周制定周计划,周末进行周检测,真正做到“周周清”,确保过程无偏差。四是量身定制的培优方式,为了杜绝片面追求成绩,机械重复地刷题加重学生的学业负担,每个学生准备一个错题本,让每个孩子的练习题都不一样,做到学习效果最优化。五是配备专职心理健康老师、邀请校外的心理疏导专家定期和不定期地对我们九年级的学生进行心理疏导,保证九年级的学生心理健康,做到安全备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9年中考,该校一考生以原始总分441分的高分,刷新了学校十五年办学的历史记录;总分420分以上18人,400分以上43人,380分以上63人,400分以上人数约占参加中考人数的四分之一。该校校长张欢生表示,将继续以务实的精神,尽可能创造更多的机会,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帮助他们在主动参与中体验成功,在合作交流中获得成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13/1210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