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毛坦厂中学在上海招生?教育部门:已叫停!合肥早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近日从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合肥中央公园综合交通规划暨详细交通设计启动招标

  记者近日从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合肥中央公园综合交通规划暨详细交通设计启动招标。其中,中央公园详细交通设计范围“骨架”有了眉目,初定为合安高速、锦绣大道、包河大道和京台高速的围合区域,总面积15.3平方公里。据了解,合肥中央公园将通过打造先进的综合交通体系,未来着力打造城市门户新名片,为合肥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7月23日,合肥市2019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对外发布。今年,合肥市直19个主管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和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共计有405个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聘专业涉及:经济类、法学类、财经类、工程类、计算机类、生物科学类等。目前,招考信息已在网上公布,考生可登录合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合肥市人事考试网(),查询具体的岗位和报考条件。

  7月23日上午9时,合肥市公安局2019年业务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合肥市公安局警察培训支队举行。(合公新 实习生 叶小乐合肥在线记者 王晓峰 文/摄)

  7月23日,9只海豚宝宝在合肥正式与市民见面。据了解,6月17日合肥海洋世界从日本引进的这9只海豚顺利抵达新桥国际机场,这也是安徽口岸专机第二次空运入境活体海豚。其数量、品种之多属合肥首次。检验检疫局高度重视,在经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现场检疫合格后并最终落户于合肥海洋世界。

  7月23日午间12时40分,合肥电网最大负荷达727.8万千瓦,连续第二天打破历史纪录,目前合肥电网整体运行保持较为平稳状态。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的公告》,对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进行公示,巢湖市半汤街道汤山村在列。半汤街道汤山村位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板块核心地带,区域面积9.9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7000亩,下辖11个自然村,户数585户,人口1924人。区域内有郁金香高地、古巢国遗址、徒步道、游步道、大风湾、甘泉湾、七星池等数十个景点。安徽省首批特色小镇、全国特色小镇50强的三瓜公社电商特色小镇也坐落于此。

  记者日前从合肥市运管处了解到,截至目前,合肥已累计许可网约车平台公司24家、办理网约车驾驶员证23050本、网约车车辆运输证17089本。目前网约车许可办理工作已趋于平缓,网约车市场供需正在逐步趋于平衡。据交通运输部信息监管中心统计,合肥市网约车许可进度、订单合规率均居全国前列。

  “没想到我和儿媳就吃了一碗蘑菇汤,差点要了命。”日前,刚从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急症重症病房转出的罗女士心有余悸地说道。前几天,罗女士是长丰县人,因为食用了自己采摘来的蘑菇,罗女士和儿媳食物中毒,从“鬼门关”走了一遭。

  医生提醒,一旦误食毒蘑菇,应立即拨打急救电线,在等待医院救护时,可给中毒者饮用大量温开水或淡盐水,并刺激其喉部,尽量使其将胃里的东西吐出来,以减少毒素吸收;对于已经昏迷的患者不要强行向其口内灌水,防止窒息;保留野生菌样品供专业人员救治参考。目前,世界上尚无治疗毒蘑菇的特效药,比起早期催吐、洗胃、导泻、灌流减少毒素吸收、对症支持治疗等,管住嘴,不采不吃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近日,合肥经开区一些道路的绿化带,细心的市民看到一些行道树被裹上毯子,一些灌木丛被罩上丝网,很多人感到好奇,甚至有人质疑这样做会不会把树木“焐坏”。7月23日,记者从合肥城市管理部门了解到,为了保护苗木安然度夏,绿化养护单位正在对新栽苗木和不耐晒植株采取防晒保护措施。(刘飞 刘达青 合肥在线记者 黄湄)

  这两天,有消息传出毛坦厂中学将在上海招收高考复读生,收费6万元人民币一年。(详情 )记者调查发现,这是一则误读,招生的并非毛坦厂中学,而是与毛坦厂中学一墙之隔的一家民办教育机构——金安高级中学补习中心,上海一家名为“麦坚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机构,委托金安高级中学补习中心给上海复读生开展补习。7月23日下午,六安市教育局已就此事组成了联合调查组,公办和民办一定会区分开;同时,已叫停该项目,毛坦厂中学已要求这家上海公司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且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的权利,相关信息将会通过毛坦厂中学、金安区教育局、六安市教育局等渠道对外发布。

  7月23日,安徽省经信厅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上半年,安徽工业经济继续保持较快发展态势,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位于长三角第一。另外,今年1-5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849.8亿元,增速居全国第五位、长三角第一位、中部第一位。(合肥在线记者 黄湄)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公布2019年6月全省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全省共报告法定传染病25种45488例。

  无甲类传染病发病、死亡报告。乙类传染病中除新生儿破伤风、炭疽外,其余18种乙类传染病共报告14288例,死亡41例。丙类传染病中除丝虫病、麻风病、黑热病、包虫病4种无发病、死亡报告外,共报告7种31200例,无死亡病例报告。报告发病数居前三位的病种依次为手足口病、其他感染性腹泻病、流行性感冒,占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总数的90.04%。

  安徽省卫健委提醒:目前,手足口病、痢疾和其他感染性腹泻病等传染病处于多发阶段,流行性乙型脑炎也将进入多发季节。提醒广大居民,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吃熟食、喝开水,采取有效的防蚊措施,减少相关疾病的发生风险。

  近日,成都137路公交车火了,因站名几乎均由东西南北、内外侧等方位词组合而成,被网友戏称为“连懂汉字的中国人也很难扛住”。工作人员回应:137路在三环路上,而三环路只有一条路名,故只能用此来区分。

  关注冰箱温度,尽量保持4℃以下;用保鲜袋或保鲜膜将食物裹紧后再放入冰箱;生熟分开、上下分类;遵循熟食在上,生食在下的原则;解冻的肉类不宜再放回冰箱;肉类烹调前应彻底解冻,并充分煮熟;定期除霜清洗;随买随吃,不要囤放太多食物。关严冰箱门,及时清洗门开合部位,避免沾上脏东西让门关不严,既费电,又影响食物保存效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7/1232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