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的资料上说中国攻克战斗机的发动机技术那么以前的歼八、歼七等飞机发动机是国产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您所阅读的资料上说:中国攻克战斗机发动机技术其实是不太确切的。我国早就可以自产战斗机发动机,虽然大多都是仿制,但是确实并不全依赖进口。确切的说法是,中国攻克了第三代战斗机装备的高性能涡扇发动机技术,而且应当只是”攻克“,这个和”技术成熟“还有很大距离。

  2.我国歼7,歼8系列飞机使用的是涡喷7系列发动机,包括涡喷7甲,乙等。这是我国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公司/沈阳黎明发动机制造公司生产制造的,最初是仿制苏联Р11-Ф-300发动机。

  3.所谓”攻克“和”技术成熟“的差别,就在于你敢不敢在你最通用的尖端战机上大量装备,目前歼10.SU27系列,仍然装备进口自俄罗斯的AL-31系列涡扇发动机,这就从侧面证明了,只是”攻克“而已,距离”成熟“的量产服役还有差距。

  4.所谓我国攻克发动机技术的产物,应当指的是涡扇10系列,包括据传被用在歼20飞机上的涡扇10A,涡扇发动机领先涡喷发动机一个时代,同样是涡扇发动机,其技术差距与性能也很大,我国在这方面一直是短板,期待我们的技术能真正成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2-08-06展开全部主要是国产的,歼七和歼八是二代战机,他们的发动机要求的技术含量没有现代先进战斗机的发动机技术含量高,这种发动机要求的推力并不是很大。

  二代战机的发动机我国很早之前就可以生产了,但是唯独三代战斗机发动机和四代战斗机发动机我们还不能够独立生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能用就用啊,也是钱 歼7是仿至于歼七改进,我们用不着,还有大把的国家买不起呢,可以出口的啊。这个世界上,战斗机的“贫富差距”可比经济上的差距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3/1244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