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21乡村变形计军事夏令营在行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发布机构:黄山区谭家桥镇 发布时间:2019-08-02 14:39:07 信息来源: 黄山区谭家桥镇 浏览次数:6  连日来,上海市的中国121军事夏令营的40名小朋友在黄山区谭家桥镇东黄山村开展中国121乡村变形计军事夏令营活动,学员不仅要参加常规训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还要体验乡村日常生活,从事农业劳动

  发布机构:黄山区谭家桥镇 发布时间:2019-08-02 14:39:07 信息来源: 黄山区谭家桥镇 浏览次数:6

  连日来,上海市的中国121军事夏令营的40名小朋友在黄山区谭家桥镇东黄山村开展中国121乡村变形计军事夏令营活动,学员不仅要参加常规训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还要体验乡村日常生活,从事农业劳动。

  东黄山村是革命老区,黄山地区最早中共党支部诞生在这里,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谭家桥战役”发生在这里,方志敏、粟裕等都曾在这里战斗过。

  变形计军事夏令营既有军事夏令营的特点,又把学员带到与自己平时生活完全不同的环境里去亲身体验陌生的生活,达到“增长知识、丰富阅历、扩展思维、生发正能量”的目的,让孩子们获得快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6/1249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